close





2007年8月5日 這天上帝獻給我們SONE九位天使


這天也是我們SONE誕生的日子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給了我一生最棒的禮物
 
那就是九位女神 

雖然認識妳們的時間有點晚

但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用我的一生去愛

在認識妳們之前

我活得很痛苦 基測將至加上家族的壓力

讓我實在喘不過氣

是妳們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更是妳們讓我有了走下去的意義


認識妳們之前我常抱怨活得很痛苦

認識妳們後我還是在抱怨

抱怨怎麼沒早點認識妳們這九位令人心動的天使

2007年妳們帶著"閃亮新世界"

震撼了韓國樂壇 告訴了大家 現在是「少女時代」

當時誰也想不到 當時年紀都不到20歲的小女孩

今天的妳們是多麼的輝煌多麼的耀眼

『閃亮新世界』 代表著妳們帶給我 一個值得

為了你們繼續活下去的新世界 

每次聽到這首便想起了妳們在"少女上學去"時

為了每個演出和宣傳機會

以比90度還低的彎腰姿勢

拜託著製作人 

想著想著 眼角便流下了我心中不捨與心疼的淚水

當時妳們的青春活潑可愛

我每次想起來都還是非常感動

肢體完美展現的"Beginning"

讓人一聽就上癮的"Perfect For You"
 
樂器感動版~~"閃亮新世界Into the new world(Instrumental)"

還記得當時的妳們

以白色外套、白色短裙、白色長襪、白色帆布鞋和最清純的可愛笑容 ​

開始了屬於妳們的「少女時代」


『Baby Baby』首張專輯 讓每位SONE看到了妳們的小成長 

充滿活潑的"少女時代" 活潑曲調"Ooh La-La!"

喊著每位SONE的"Baby Baby"
 
妳們的抒情"Complete"

每位SONE的夢想"Kissing you"
 
兒童的遊樂設施"Merry go round"

妳聽的到嗎?"當我呼喚你(Tears)"
 
兒時的卡通"Tinkerbell"

太妍的美聲"7989
 
生日時每個人都想實現的"Honey(心願)
 
加上出道單曲"閃亮新世界"

迅速的讓妳們躍升韓樂的主流

也讓更多人投入了SONE這個大家族~~ 


『Gee』首張迷你專輯

讓大家知道這近300天的等待沒有白費
 
妳們為全國帶出了Gee的美麗炫風

更連續蟬聯某音樂節目9個禮拜的冠軍 

當時的耀眼成績證明 妳們沒並有倒下

而是為了讓這首Gee有新的起點
 
全韓琅琅上口的"Gee" 是妳們成功的最佳例子
 
也讓大家知道 這真的是屬妳們的時代

好想去服飾店的"Gee"

遇到挫折時的便好起來"加油!(Way To Go)"

唱出你們對媽媽的心聲"Dear.Mom"

動感十足的"Destiny"

愛上妳們的我不辛苦

"獻給為愛而苦的戀人們(Let's Talk About LOVE)"


『說出你的願望 (Genie)』

當全韓還迴盪在Gee的美麗炫風裡時
 
馬上推出了單曲"說出願望吧 (Genie)"

不出所料不僅延續了Gee的熱潮


更讓妳們在韓國有了『韓國首席美腿女團』的稱號

每場的表演 都像是告訴著我們SONE 說出你的願望~~
 
西卡也染了金髮

整個瞬間秒殺了我

孝淵在中間的solo更是讓我喜歡上她

那場在MBC頂樓的表演 更是令大家稱頌

我的願望是..."說出你的願望 (Genie) "

甜美又可愛的"Etude" 說著

和自己的由佳親辜"女朋友(Girlfriend)"

說個和自己的南佳親辜"男朋友(Boyfriend)"

九人的完美合音"童話(My Child)"
 
冰山公主的融化抒情"一年後(One Year Later)"


『Chocolate Love』這張單曲

有著奇特節奏的"Chocolate Love"

聽完我就想衝去吃巧克力了=ˇ=

好想自己是那MV裡妳們拿著的手機~~ 

裡面的你們 更是表現出了妳們的成熟

讓我再次的陷了下去 陷入妳們的美麗之中


『Oh!』第二張專輯奠定了

妳們韓國首席女團的地位 在『Oh!』

裡妳們身穿啦啦隊的制服

好像在為全世界的SONE加油打氣

裡面每個人的可愛模樣更是令我著迷

還記得有一場是在溜冰場進行表演
 
那時每個人都好像冰上的寶貝似的

如此難忘的一場表演
 
不只是妳們高興 我們SONE更是開心

看到妳們時的話"Oh!"

展現韻味充滿優雅"Show!Show!Show!"

對景山的愛"Sweet Talking Baby"

聽完我好感動更留下眼淚"想永遠與你同夢(Forever)" 

聽完開心的跳起來"笑吧(Be Happy)"
 
其實我愛火星文"火星人病毒"
 
JeTi的兩人專曲"焦糖咖啡 (Talk To Me)"
 
九位天使的☆★☆"星星星"

開玩笑也迷人~~"無條件Happy Ending(Stick Wit U)"
 
珊寶打瞌睡

忙內愛翻身"Day by Day"

最美模特兒"Gee"

美腿再起傳奇"說出願望吧(Genie)"

『Run Devil Run』二輯重新包裝
 
風格強烈走向黑色風暴

妳們純黑魅力 即將揭開神秘面紗
 
強烈的節奏和標緻的舞蹈

每個人都更加成熟更加漂亮 

從這裡 可以看到妳們以往

從未給予過的強悍及具有爆發性的魅力

在歌詞的用詞上

也直接對壞男人提出了警告

讓這張專輯 再次寫下歷史

黑色的性感小惡魔"Run Devil Run"

大家都很會唱"Oh!"

甜美的表達心中愛意"Echo"
 
聲樂R&B版"星星星"
 
再現少時秀"Show! Show! Show!"

回歸可愛風格"Sweet Talking Baby"

我想說我永遠愛著妳們"想永遠與你同夢(Forever)"

難過時"笑吧(Be Happy)"

NASA計畫"火星人的病毒"

甜甜滋味"焦糖咖啡(Talk To Me)"

包裝再出發"星星星"

我不想和你們到此為止

"無條件Happy Ending(Stick Wit U)"

努力活下去"Day by Day"

『Cabi Song(&2PM)』
 
少女時代允兒.俞利.徐玄和2PM澤演.燦成.Nichkhun ​

一起為加勒比海海水浴場(韓國最大海水浴場)代言
 
廣告裡 姊姊們和2PM的哥哥們 皆展現了好身材

廣告宣傳也十分成功

加上後面的狂歡時刻
 
更動員雙方的全體團員 一起為這個廣告做最好的結束

(這海水浴場一定大發:))

『GENIE』2010年的9月

少女們開始往另一個國度發展

那就是日本 發行首張單曲"GENIE"

這首在韓國風靡好幾時的少時代表作
 
在日本也掀起了另一股炫風 

每個日本歌迷

無不為了姊姊們瘋狂

在日本的銷售成績更是不容小覷
 
也成功的攻佔日本的市場


『Hoot』2010年的10月
 
剛結束在台灣的一巡
 
回到韓國後立即推出了"Hoot"
 
專輯以美國龐德女郎為風格
 
給了SONE全新的視覺饗宴

MV更請來師兄SJ的始源來助陣

讓整首MV多了男性魅力

舞蹈裡的射箭舞 更變成了全國舞蹈
 
每個人都可以來跳個一小段~~

當時在台灣的演唱會 更是小小透露了 一小段歌曲

對著壞男人射出箭"Hoot"

獨特的動感節奏"Wake up"

我跟每個SONE的關係"My Best Friend(好朋友)"

唱功100分"是我的錯(Mistake)"

這說出雪的願望"Snowy Wish(第一眼)"


『Gee(japanese Ver.)』

2010年12月 上一張在日本的單曲十分成功

當然不放過這機會

立即推出了在日本的第二首單曲"Gee"
 
再度請來師弟SHINee珉豪跨刀演出

以不輸第一首單曲"GENIE"的氣勢

深植日本人的心

也讓少時們在日本也有了相當的地位

『Run Devil Run(Japanese ver)』
 
在日本有了相當的地位後
 
將RDR改編成了日文版
 
MV多了鮮明性 背景也更加亮麗

也在日本 雙白金唱片拿下50銷售量 

BoA第一個做到了 東方神起第二個做到了

而妳們成為第三個實現的韓國藝人

不只成為日本韓樂的主流

也湧入了更多SONE


『Visual Dreams』 這首單曲

以節奏輕快的可愛機械舞讓大家印象深刻

『Mr.Taxi/Run Devil Run』

"Mr.taxi"是大家引頸期盼的歌曲

當時MV出來前

我每天都鎖定著電腦和電視
 
就是為了這讓我們期待的計程車 


MV出來後 更是引起一陣計程車潮

連我都想當你們的司機了

亮麗的鮮黃色制服

也是大家的焦點 妳們的每次努力

都讓我們感動

專輯裡更收錄RDR
 
讓大家再次回味這首你們展現成熟美感的歌曲


『GIRLS' GENERATION』少女時代首張同名正規專輯

這是首次發行的日本專輯
 
展現了屬於妳們的魅力

共收錄了12首歌曲
 
不只是把"Gee"."GENIE"."Run Devil Run"

和"Mr.Taxi"加進來

更是把"Hoot"也改成了日文版

也多了好幾首新的歌曲

給了大家全新的感觸和感動

也宣布將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

小黃的驕傲"Mr.Taxi"
 
首張單曲的感動"GENIE''

曲風上癮"you-aholic"

黑色風暴的迷戀"Run Devil Run"

我喜愛的感覺"Bad Girl"

強烈更高級~~"Beautiful Stanger"

好想當妳們的英雄"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我想跟妳們共撐一把傘"Let It Rain"

我認識妳們的開始"Gee"

勝利大逃亡^^"THE GREAT ESCAPE"

妳們的箭射向壞男人吧"Hoot"

妳們是goddess"BORN TO BE A LADY"


以上是我針對每張大小專輯的小小小...介紹
 
有很多妳們各唱沒介紹到實在很抱歉~~


2008年 原本是大好宣傳的時間

在Dream Concert的黑海事件 

宣告了妳們將停擺長達近300天的停息

付出了多少汗水與淚水
 
在08年的黑海事件

好像一切辛苦都付諸流水了 

相信很多SONE都知道

那是個多麼殘酷的晚上

在那天的演唱會
 
本來想藉機多多宣傳少時

卻因為有些SONE和其他團體的粉絲有了肢體的衝突

導至其他表演團體的粉絲集結

在少時們出場時
 
關掉手上的螢光棒

全場頓時有如一片黑海 

唯一有亮光的地方

就是當時每個SONE仍用力揮舞的粉紅色燈光

那天場上的妳們

仍然把每個細節每個動作每個表情做到最好
 
為了不放棄這可貴的宣傳演唱會

當時的妳們心裡一定很不好受
 
卻還是把微笑展現給每個人

現在的我 只想告訴妳們:

「那都只是過去 不要再去回想 妳們現在只要往那世界的頂點出發」


2009年是妳們發光發熱的一年

從"說出你的願望" 到 "Oh!'

每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單曲
 
表現出著妳們辛苦和努力的成果

太妍曾經說過

可能只是台上3.4分鐘的表演

卻要準備3.4個月的時間
 
只是為了給SONE呈現妳們最好的一面

還記得我從至親筆記看到了妳們

當時只對徐玄.西卡.太妍有印象 

徐玄當時的嘴仗功力

我至今仍難以忘懷

西卡的金色頭髮一直是我的最愛

主持人對太妍的喜愛想起來還是會想笑

當時如果我沒有轉到"東風電視台"

沒有看到"至親筆記

"沒有看到 ​"少女時代"

我現在不會在這裡
 
和全台每個SONE聊天談心

不會有勇氣活到現在

了解妳們後 開始關心著妳們的一切

每當有任何關於妳們的消息 一定馬上關注


在期待了1千多個日子

你們來到了台灣
 
站上台灣的指標舞台"台北小巨蛋" 

許多歌迷為了一睹妳們的風采

每天省吃省喝

就為了能在16.17號的台北場看到妳們

去年的10月16.17
 
是妳們第一次在台灣的演唱會

當時我對於沒搶到票
 
至今還是很後悔

只能透過YOUTUBE來看一些精采畫面

還記得在17號的演唱會安可曲結束 

台灣4大後援會"PTT-SNSD''

"Pretty少女時代台灣 ​首站"

"SONE 4U"

"少女時代大酥團"

集結了8000千多條粉紅色彩帶

準備在表演結束後 一同將彩帶拋向舞台

以粉紅色的彩帶

淹沒台北小巨蛋 

當時的感動我雖然無法參與

但看到台灣的SONE是這麼的用心
 
自己也與有榮焉

這次演唱會

不但門票秒殺也獲得空前的回應 

妳們更是在舞臺上留下了淚

那時的感動只有妳們知道 

今年的7月 在韓國結束了妳們的2巡

也正式宣布將在今年9月10.11號 再來到台灣

想再回憶當初的那份感動

去年沒能和你們見面
 
今年的我準備好了
 
希望能和你們在9月10.11號

留下我和妳們之間的美好回憶

看了關於妳們的上百場舞台表演
 
上百次的MV 對妳們的愛說也說不完

感謝上帝在2007年的8月5號

給了我們這樣的大禮物

我希望將來妳們的苦我能一起承受
 

前幾年 我不能和妳們一起走過大大小小的歷程
 
我希望在往後的日子少不了我
 
我願意用我的一生去愛妳們
 
一起和妳們走下去

不管是4周年.5周年.6周年等等...

即使是40周年.50周年.60周年

我都希望 我以SONE的身分
 
跟妳們一起走下去

今天我以"SONE"這個稱呼感到光榮

往後我更會以"SONE"而驕傲

妳們每個人都是缺一不可的

如果沒有太妍的領導

如果沒有西卡的冷漠

如果沒有Sunny的撒嬌

如果沒有帕尼的笑眼

如果沒有孝淵的舞蹈

如果沒有俞利的搞笑

如果沒有秀英的大剌剌

如果沒有允兒的努力

如果沒有徐玄的關心

我相信

我不會看到少女時代

不會再有力氣活下去

很多人常問我 我的本命是誰?

我都會告訴他

我的本命就是妳們9位天使

我也希望大家真的不要做一個唯飯
 
像上次的文章裡說的

今天你們看到的 是9位並不是1位
 
我相信沒有了某一個人

她們不會是完整少女時代

不會是大家現在都深愛著的少女時代 

感謝妳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感謝妳們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更感謝妳們對SONE所做的一切

我的生活因為妳們而活的精采

我不是個很會打感謝的人

也還有許多改進之處

真心對妳們的愛我永遠也說不完
 
我相信每位SONE的愛都不輸我
 
但我深信[我們都是為了妳們]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

我不是個"少時飯" 而是"SONE"

歡慶少女時代4周年(2007.08.05~2011.08.0 ​5)

-------------------------------

轉:FB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소녀시대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