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我們的四週年了~

時間似乎過得很快。

想著所有給我們愛的飯們,

還有所有的sone都在我心中。

我不需要對成員說些什麼啦^^*

謝謝你~讓我們呆在一起,

製造更多更多好的回憶~

Mmm~我希望少女時代的歌曲和我的聲音

可以好像維他命一樣,

存在在你的生活`

謝謝你,我愛你 ! RFF SoShi ;)
 
(rrf= 現在,所以後,永遠)

ps.很抱歉晚了發留言!













注* 這版本是英轉中

S♥NE ~ ~

從我們相遇直到現在,已經四年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我們都忙於我們的演唱會和去日本工作。

但我們真的很開心你們都依然愛著和等著我們~

我們哭過笑過,在過去四年有著很多回憶

在未來也製造更多開心的回憶吧

^^也請不要忘記第一次相遇的時候喔!

hehe我覺得少女時代

可以完成很多東西都是因為fans

所以我常常很感謝也很抱歉~

我們會努力去準備一個

更好的我們來回報你們 !!

謝謝總是愛著和等著我們♥ 我也愛你~~~^^





徐賢

sone的各位 大家好

我是少時的忙內 徐賢 ^ ^

今天是我們少女時代誕生四週年的日子

四年的時間裡 開心的瞬間

幸福的瞬間 很累的瞬間……

我們九隻旁邊一直有sone各位的存在

所以這麼長時間回顧起來每一天一天

都是非常珍貴和有價值的經驗 積累起來的

原來什麼都不知道的無知十代少女們
 
四年的時間完成了很多夢想

成長的過程中也學到了很多

感受到了很多

對於還有很多不足的我們

還每天如一日
 
每年如一日的應援我們

愛我們的sone 真心的感謝你們
 
現在還只是四年

大家要用愛的力量

讓我們完成更遙遠的夢想 sone們~
 
一直到少女時代40歲

永遠 一起建設回憶

給位的人生裡因為有了少女時代

又 我們的人生裡有sone
 
一直到讓我們感受到

「真幸福的回憶啊」的 那天
 
我們也會努力的

現在是少女時代


































YU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