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帶給我的感動!

第一場我是坐在紫二C第八排,

位子非常好,少時每位成員走過去,

都有跟大家互動,玩得很開心,尖叫聲不斷,

到後面幾首歌,大家都站了起來,超級HIGH!

第二場我的位置在黃三A,

因為當時在7-11

第一家買到兩張9/11的搖滾C區,

原本就很滿意

後來到第二家7-11,碰碰運氣,

經過一個小時,終於買到這張票,

這個位置,雖然是三樓

但是很靠近舞台,就是最旁邊!

看螢幕也很方便!

從三樓看下去,整片的粉紅海

就只有四個字:感動,震撼!

一開場看影片

再看到中間的舞台,很清楚,

影片與現場是有連結的!搭配很完美!

第二場,很棒的地方就是中文增加了!

把中文放到歌詞中,

OH,GEE,都有我愛大家!

自我介紹時

孝淵講對了:跟我一起享受演唱會吧!(第一場是:小受)

今天少女時代的狀態

非常好! 跟大家的互動

感謝,感動,非常感人!

後來到了晶華,才知道第一場Tiffany好像胃痛

有比較辛苦,

第二場之前,允兒打了營養針,

但是依然有最佳的表現!

讓我感到很難過

因為她們才在東京五萬人三天演唱會

每場唱八首歌,一小時,

休息三天,就飛到台灣

也是開三天,每場三小時,32首歌,

真的很辛苦,所以讓我們更感動,

而且這次是中秋節假期

還好9/12回去過中秋節,

9/13休息一天!

對了!今天西卡的自我介紹很順:今天,我好開心,我愛你們!

Tiffany在自我介紹時

先講了一句:TAIWAN,PUT IT BACK ON!

而且講:我想你們了,謝謝大家!

泰妍今天也講對了:今天,你們準備好了嗎!

之後說:我也!(準備好了!)

真是可愛!

俞利說:今天天氣很好,我們一起玩吧!

允兒:好久不見,謝謝大家參加,加!

徐玄的中文最好,還有互動,

她說:我想念你們了! 真的嗎? 謝謝大家!

今天Jessica彈鋼琴,讓我也很感動

因為從不同的角度看,

她往舞台走,就像是女王出巡!

高跟鞋好高啊!

今天在GEE的應援,也是超給力的!

最後的一首歌,大家都很依依不捨!

因為今天的排字,是:FOREVER!

永遠在一起,永遠都是少女時代!

當少時唱complete時

全場10000人舉起手幅: YOUR SONE

少時中有幾位,就感動落淚了!(我也落淚了!)

超感人的!

少時真的很愛SONE,SONE也很愛少時!

彼此給彼此能量,力量

一同創造少女時代的奇跡!

秀英給SONE的影片,也是很催淚

最後她還說,為我加油,不要流眼淚!

今天是第三場了,大家一起給少女們最棒

最感人的綵帶海與回憶吧!

(今天在小巨蛋買的非官方周邊

就超過5000元,比門票還多

,最棒的是買到西卡在韓國的飯拍高清圖冊

一本1800元,超幸福!)







---------------------------------

來源;少女時代百度貼吧
BY
richdad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