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SOSI Let`s Go(拍手×2)

好經典的三天,
這三天老實說,我看SONE比看SOSI多啊!

先說少女好了,
這次二巡很明顯八位少女更能享受台灣的演出,
工作人員也感受到,少女從一下飛機就很開心,
在車上還拼命唱歌….誰都別想睡覺…!熱鬧的!

9/8的彩排,少女們從傍晚6點半一直排到晚上10點50分才結束,
看到每個人都很認真彩排,尤其SOLO部分,
(還是可惜秀英的國標舞,性感、精準…漂亮!)
這次彩排跟一年前一巡相比,每個少女更清楚自己表演的位置、拿捏還有互動,
記得去年一巡剛開始排的時候,因為已經有半年沒演出,
有團員還互相搶位子、撞在一起(笑)
少女們經過一年,在舞台上的表現真的是進步驚人!

9/9、9/10、9/11
三天的演出當中,我其實一直很擔心少女的體力,
深怕萬一有人體力無法負荷….
但,奇蹟的是,少女的演出竟然一天比一天猛,
SONE的熱情應援、呼喊,
應該是少女們最好的『×頂電池』吧!

二巡的少女在舞台上不只是表演,也是同樂,
自己跟自己玩、自己跟SONE玩…!
能夠讓藝人不只是表演,同時也享受演出、玩演出,
這應該是歌迷在演唱會中追求的最高境界吧!

二巡少女的中文進步真是誠意十足,
看每個少女:今天很有意思…我也很有意思…跟我們一起玩…!
二巡的中文程度應該是一巡的十倍吧!

特別要提一下孝淵的中文,
孝淵在『少時冰箱』上的簽名還有中文:我愛你們!(字還很漂亮喔!)
孝淵在台北真的特別自信而可愛啊,
最後一天慶生,少女七手八腳在她臉上塗奶油,
孝淵的臉上是不自主的『幸福而開心』的笑,
還一邊要吃抹在自己臉上的蛋糕….,
可見她有多珍惜SONE幫她準備的慶生驚喜。

二巡,我覺得每個少女都+分,
每個都像從MV走出來的娃娃,
卻又比MV中更有人性的可愛~~
(不公平啊~平平都是女生…)

※        今天先交少女的,改天再寫SONE的
今天要出門飛南京(蔡依林巡演)…因為少時我前一陣子都不敢出門….

會有三巡的,請大家放心!
至於,圓頂有沒有側拍二巡演唱會?
當然有,因為要提供新聞媒體畫面有側拍一小段,
但圓頂只能提供畫面給新聞台使用,
絕對沒有權利出DVD。
DVD的部分圓頂真的沒有把握,
找機會再跟韓方提提看…!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1.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