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kay:在推特上看到@Cri-P 親說今天張根碩拍完和允兒的吻戲了!


+++++++++++++++++++++++++++++++++++++++++


轉青春不敗吧
+++++++++++++++++++++++++++++++++++++++++++++

Photobucket
【徐玄】
選擇一條與朋友們不同的人生道路,走起來真的很辛苦

Photobucket
【潤娥】
電視裡的潤娥,隱藏了很多東西。

Photobucket

【秀英】
少女時代的秀英是一個勤奮的人。 而崔秀英只是一個喜歡玩的普通小女孩。
Photobucket
【Yuri】
雖然經常跌倒,但絕不會就此倒下。

Photobucket
【孝淵】
我哭了很多次,因為我對於面試的表現不滿意。

Photobucket
【Tiffany】
我的理念是無條件努力。

Photobucket
【Sunny】
過去20年大家都叫我順圭,卻沒有這四年被叫做Sunny
來的多。 在舞台上的我,是最幸福的。

Photobucket

【Jessica】
七年的練習生涯就像風景般流逝。
Photobucket
【太妍】
我…..能改變嗎?

Photobucket


SM 娛樂所企劃的自傳式電影— I AM 預計五月於電影院上映,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最近SM
娛樂也陸續公開了各團體的成員宣傳照,很特別的是海報上都有著大家內心的話。
日前已經陸續公開了
SHINee、f(x)…等藝人的宣傳照,今天我們還一起欣賞少女時代的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We are SONEs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