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們~昨天一天沒有sunny覺得很空虛吧?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

好想要面對面的告訴大家我沒事,不要擔心...沒能跟我非常非常想念的Sone們見面,我也很傷心啊..
真的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已經去醫院打針還吃藥了今天已經好很多了讓大家擔心真的真的很抱歉我雖然錯過了這麼非常非常有深意的5週年party...
但對我們來說,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日子...
接下來還有很多呢...讓大家等待,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下一次,一定會用更好的面貌來跟大家一起度過更加幸福和快樂的時光。

Sunny, no need to say sorry ... Take care ~ Get well soon !!


FR:GGB 翻譯 地瓜



+++++++++++++++++++++++++++++++++++++++++++++++++



轉載請註明ourlovesunny.com
翻譯:淺夜 來源:推特 製圖:Y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