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因為我們演技天才秀英歐逆的關係讓我淚流不止ㅠ明天還要去學校 眼睛腫了該怎麼辦
[秀英]: 洗完臉之後睡覺^^


[FAN]: 誒黑~請上前一看~鄙人聽聞此地有朝鮮最高美女秀英娘子,故特此前來一會

[秀英]: 夜班更深,不知突然來訪所為何事?


[FAN]: 秀英姐姐~在幹嘛啊?老實說姐姐也想跟BROWNIE(應該是西卡上次的那隻哈士奇)更親一點對吧?要幫你介紹嗎?

[秀英]: 你認識BROWNIE ????


[FAN]: 姐姐~ 你現在正為了準備回歸很忙吧? 我會再姐姐的現場瘋狂的為你應援的~~ 加油![$1]

[秀英]: 我會期待的^^


[FAN]: 秀英哈,對我的淚流滿面負責啊!寬麵條淚! TOT TOT

[秀英]: TT TT TT TT


[FAN]: 藝珍為什麼那麼愛哭?拍戲的時候很辛苦吧? TOT 我也哭得死去活來TOTTOT[$1]

[秀英]: 呵呵呵呵現在才開始呢,別哭TOT


[FAN]: 今天也一樣如冬天般虐心,想快點見到你...TOT
[秀英]: 我最近也如冬天般虐心中

[FAN]:今天多虧了意志力才沒有在一小時裡又哭又曉但是還是想告訴你謝謝你呵呵

[秀英]: 真感謝意志力^^


FR:百度少女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