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翻譯
[飯] 我...知 道 你去年暑假做了什麼喔! 你很好奇對不對阿~? 如果你很好奇的話,給我500韓圜先~+_+
[Yuri] 你的帳號,鞠躬鞠躬 拜託 阿 我好好奇阿



不一樣的翻譯
[飯] Yuri!!! 我知道你會趁沒有人在的時候把你的翅膀打開然後飛來飛去喔!+_+
[Yuri] 那天空大概會唱"你很好笑,你說了很好笑的話"



不一樣的翻譯
[飯] 歐逆ㅋㅋ你最近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呢?跟你喜歡的人度過美好的時光嗎?
[Yuri]尋找。我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



不一樣的翻譯
[飯] 呀! 我們來玩平語遊戲吧。你什麼時候要做鐵板炒年糕給我吃???我聽說你做的很好?
[Yuri]我炒不出來了啦。ㅋㅋㅋ我們還是買來吃吧。





不一樣的翻譯
[飯] 阿,我真想吃宵夜...我想要把飯和牛肉加上辣椒醬這樣吃 嚼嚼嚼
[Yuri] 然後用一個很大的碗公...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很大匙的辣椒醬,sseuk sseuk (攪拌聲) nyam nyam wooguk wooguk (咀嚼聲) ㅋㅋㅋ


FR:百度少女時代吧
翻譯:葉子
轉載請註明百度少女時代吧



FR:ReveYULse 權侑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