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俞利更新了日本的Line
“大家好,我是俞利。
我真的很開心有很多人來新潟場,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新潟舉辦演唱會,所以非常的緊張。
但是當我看到大家的時候,就突然覺得放輕鬆了許多。我也非常投入的在表演中。
謝謝你們大家! 我也很開心透過演出能把我很多的訊息傳達給你們。
所以在表演以後,我迫不急待的來告訴你們我的心情(閃亮)”

FR:Exmaknae
Eng. SoneVIETNAMs
Chine.9s
一轉9S

++++++++++++++++++++++++++++++++++++++



轉自S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