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絡社區上傳了題為”少女時代出道初期誰是誰?”的帖子,引起關注。
公開的照片上,少女時代俞利、允兒和徐賢站在一起,三人的長髮自然下垂,相似的五官讓人容易混淆該名上傳者寫道:”當我第一次聽說少女時代時,我以為這三個人是同一個人。
該網友真誠的告白,讓人產生共鳴網友們表示:”一開始我也分不清啊,慢慢就認識了”,”我一開始也不知道誰是誰”,”現在少女們都長大了,更加漂亮了”等等。

轉百度權侑莉吧


+++++++++++++++++++++++++++++++++++++++++



少女時代Yuri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Yuri出席了上週一個廣播節目,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廣播DJ表示Yuri之前曾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會修理輪胎的男人。Yuri表示:"如果可以換輪胎的話,並不一定要修理輪胎。更希望是會處理意外情況的人。" 聽到Yuri的回答後,聽眾們紛紛發送信息,表示自己恰恰就是Yuri的理想型。恰好有位在車庫工作的幸運聽眾,可以跟Yuri通話。當被要求"如果Yuri是自己的女友,會給她起什麼暱稱?"時,該男子表示:"因為Yuri喜歡米老鼠,所以我想叫她Minnie。" 另外,Yuri還講述了自己不是作為歌手,僅僅作為權俞利的人生,以及跟頂尖明星張東健的人脈關係。

轉權侑莉吧
+++++++++++++++++++++++++++++++++++++++

Photobucket
cr 我的人生_金泰妍
1. 侑莉人很好,收了所有的信和禮物。 她在笑和鞠躬。
2. 我很榮幸買了跟侑莉一樣的米奇手機殼。 她發現我說了“woori米奇”後就笑著說“哦,米奇”
3. 她到了電梯後就靠著牆,好像很累似的吐了一口氣4. 侑莉用著IGAB的愛瘋手機殼
cr: SarinaYC 130318 SNSD YURI 羽田 #1
 

130318 SNSD YURI 羽田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