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泰妍11日通過自己的instagram公開照片,寫道:“W/ KEY,我們很像吧很像吧。”

照片中泰妍與SHINee成員Key並肩站著做出可愛表情,兩人髮色五官等隱約相似彷彿姐弟pose。

網友表示“相像認證”,“和Key氣氛相似”,“泰妍和Key好像姐弟”等等。

另一方面,少女時代8日和9日兩天在首爾舉行了演唱會“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GIRLS & PEACE”。
新聞來源:fnnews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

轉載請註明:
Pretty少女時代台灣首站
www.snsdtaiwan.net
新聞來源:kpopstarz
翻譯&製圖:紅豆尼

+++++++++++++++++++++++++++++++++++++++++++++++


少女時代秀英爆出允兒最近患上“戀李鍾赫症”的事實。

10日,tvN月火劇《戀愛操縱團Cyrano》公開了在京畿道南揚州市的攝影棚,並接受了採訪。
採訪中,秀英向一直收看電視劇的少女時代成員們表達了感謝之意:“(少女時代成員們)在宿舍的時候,會拍攝看電視劇的認證照,還會發給我。”

秀英:“尤其是Tiffany和允兒非常火熱地看我的部分,是鐵桿粉絲”,“允兒因為演過戲,所以給予'這樣的部分很好'的評語。”

當問到有關成員們希望秀英在劇中與誰有感情戲的時候,秀英回答到:“因為現在還沒有鮮明的感情線,所以還沒有聽到成員說我和誰般配的話。”

不過很快秀英說到:“允兒非常喜歡看《爸爸!我們去哪兒》,有一天看到李鍾赫前輩的演技後,說'(李鍾赫)有令女性怦然心動的魅力'。”公開了允兒患有“戀李鍾赫症”的事實。


cr KDramaStars


++++++++++++++++++++++++++++++++++++++++++++++++++++


轉載請註明百度崔秀英吧翻譯米奇製圖喲西


少女時代秀英告白:“我沒有唱過15秒以上的歌”

少女時代秀英表示了想挑戰唱OST的心情。

10日,tvN月火劇《愛情操作團》劇組公開了拍攝現場和採訪內容。

秀英受訪中被問到關於參與OST,秀英表示:"我非常願意參與OST,但是周圍的人都建議我不要參加。"

秀英表示:"我想擁有個人珍藏版。說實話,我沒有唱過整個一首歌曲。因為我沒有唱過15秒以上的歌,所以這是確實需要考慮的事情。"

李鍾赫表示:"比較適合手機鈴聲。我想珍藏。"秀英表示:"我用手機,特別給你錄製。"引來了笑聲。

最後,秀英表示:"如果我唱的歌,不破壞電視劇的氣氛,我想挑戰一次。覺得可以嗎?","我平時玩的時候唱的不錯,但是一旦要演繹出氣氛,就覺得怪怪。我在練歌房唱的很好。"
cr hik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