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結束了,最後一姐跑下去跟歌迷拿EVENT的紙,讓成員每個都拿一張,又在舞台上跟歌迷大合照!

新歌這次一姐是直接唱多出來那句NA 還趕快吐舌裝傻,超可愛,後來連動作也差點跟別人不同邊XDDD

YULTI一起給台下飛吻

西卡唱完一首歌到小舞台時腳好像抽筋?我以為他坐下只是要休息,沒想到把鞋都脫了,後來工作人員扶她下去治療,太妍原本要去攙扶他,後來直接幫他解圍,唱AND I 那句,讓大家注意力離開西卡,一姐則負責幫忙想話題繼續MC等西卡回來。

一姐最後安可戴白色相間粉紅的帽子超可愛!後來跳OH整個變黑人FU 哈哈,還想跟順圭軋舞,結果順圭不理他還拍一姐的小肚肚,哈哈 一姐還看著大家一臉無辜指著自己肚子XDDD

西卡今天還是一直擦汗 整個臉正對我喝水啊 哭惹

一開場 MC 西卡就幫YURI擦汗 遊戲卡阿

SOOFANY其實滿多的!兩人很愛一起跳奇怪的舞,跟yulti有異曲同工之妙!哈哈

Event 很成功,少時都很感動,可是韓放的橫幅都舉高過頭阿!!!我只能在手跟頭的縫隙看一姐TT

允西超多的!有一幕MC西卡跟允兒中間有秀英,西卡直接抓過允兒過來講悄悄話!靠 那一幕超像親下去的 咬耳朵也太血紅惹!

秀英跟小鹿超一搭一唱超好笑的 還虧一姐她們再MC時就直接跳起TWINKLE, 西卡在旁邊也跟著一起跳XDD

今天受害者是小鹿 西卡直接坐背上,一姐幫忙在後面壓 哈哈哈

今天蛋糕那首一姐又變成紳士一姐 伸手讓西卡上蛋糕 階梯啊啊啊

今天太妍,小鹿,秀英,忙內都有看到台灣牌子,尤其是太妍讓我最驚訝,竟然看著我笑笑揮手! !2

IGAB的時候,一姐有段都會跟YURI上演你檔我我檔你的橋段XDD

SAY YES一開始秀英跟一姐雙手合十大跳舞XDDD 允兒跟西卡有一幕是允兒拿口紅道具假裝揮卡姐,卡姐也很配合頭歪一邊XDD

YURI真的很愛跳TWINKLE 哈哈哈每次一姐都會搗亂他,他還是不為所動跳更大XDD SUNNY在旁邊看到也直搖頭 XDDD

MY J的時候一姐幫卡姐順毛w

西卡下班超可愛的阿 還特定拉下車窗跟大家揮手說謝謝!甚至還比愛心,最後一直慢慢把車窗搖上揮手到剩下只看的到額頭也太可愛XDD

話說一姐下去跟歌迷拿應援紙超讓人驚訝 ,後來還不夠一張,又跑下去拿,大家搶著給她XDDD 拿完之後她蹦蹦跳跳拿回去給太妍XDD

ITNW一開始的清唱真的好棒,大家圍著一圈,一姐的手還在那指揮高音的感覺超好笑XDD 果然是最初心的一首歌! 簡簡單單卻也讓人打從心底感動!
今天西卡還是看的好清楚,但其實算是側面,因為她總是來這邊喝水擦汗w 還有一開始沒注意但後來發現西卡真的好凶唷XDDDDD 有一度害我視線不敢亂飄哈哈哈

西卡抽筋那段我相信很多人一開始都沒注意到,不過因為西卡就在我前面,我看著她一系列動作,先是好像跟允兒講了什麼,然後甩一下腳就跑到旁邊坐下來了(獨特坐姿)一開始真的以為只是休息,沒想到連鞋都脫下,接著就看到西卡的腳趾那是整個彎著,我才想說一定是抽筋,因為西卡臉色很不好看。

旁邊成員這時也還沒發現(都正在進行mc),不過身旁的工作人員倒是立刻過去問西卡怎麼了,西卡大概是說抽筋了,於是工作人員跑回去叫人。成員這是也發現西卡坐著(好像是太妍先看到?)一開始講的語氣好像是開玩笑西卡怎麼在旁邊休息,於是知道西卡抽筋後,允兒秀英小鹿就圍在前面學貓叫把抽筋趕走

成員那時幾乎都圍著西卡,一姐則在後面擔心的看著但還是繼續著mc,接著經紀人歐逆跟其它工作人員過來因為樓梯有點高原本西卡一開始看起來是想自己走下去,身後的太妍看到原本想去扶她,但是發現大家可能此時都在看著西卡於是就靈機一動突然唱出 and i will alwayas love u

這時其它成員也跟著一起大合唱這段,尤其是小鹿跟秀英就直接在前面清唱solo整個把大家逗笑,氣氛整個緩和很多,就是趁這時候,經紀人歐逆跟另外的工作人員在西卡兩側一起把她扶下樓梯,接著到後台舒緩一下才上來,一姐就是趁著此時跳了一些有來看演唱會歌手的舞!

今天讓我覺得很暖的就是太妍跟孝淵了,看到台灣的牌子就笑笑揮手真的好讓人哭哭

cr:amo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