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操作團劇情突破主角間戀情是否明郎化?

我真心向Cyrano Agency求援,目標是孔敏英(秀英飾)。

車承表(李天熙飾)在tvN《戀愛操作團》第10集向孔敏英(秀英飾)告白遭拒,他找上Cyrano Agency幫他把妹。

車承表(李天熙飾)被孔敏英(秀英飾)發現他持刀威脅混混,不安的感覺一擁而上,考慮要不要從她身邊消失。

車承表(李天熙飾) 說:“我現在忙得走不開,你把陽台的薄荷拿過來。”刻意找理由把孔敏英(秀英飾)叫到餐廳,接著說:“薄荷的花語是勇氣,我現在特別需要勇氣。”、“你記得我以前說過'沒有想為任何人做菜'的話嗎?但我現在想為某人下廚,那就是敏英(秀英飾)小姐。”

他鼓起勇氣說:“我非常喜歡敏英(秀英飾)小姐,我希望以男人的身分待在你身邊,你願意接受我的心嗎?”但孔敏英(秀英飾)說:“廚師是我喜歡的師父兼朋友,不希望破壞我們的關係,維持現狀最好。”

孔敏英(秀英飾)小跑步回到Cyrano Agency撞見徐秉勳(李鍾赫飾),徐秉勳(李鍾赫飾)問:“你該不會發燒了吧?要是生病的話就不好了。”順手把手放在孔敏英(秀英飾)的額頭上,孔敏英(秀英飾)的臉燙得像火爐一樣熱。

兩人四目相對,再也掩飾不住對對方的愛意。

此時,受到孔敏英(秀英飾)拒絕的車承表(李天熙飾)找上Cyrano Agency,問說:“我的對像是戀愛操作團的成員,你們願意接受我的委託嗎?” 、“我真心向Cyrano Agency求援,目標是孔敏英(秀英飾)。“

Cyrano Agency的頭頭徐秉勳(李鍾赫飾)有可能接受車承表(李天熙飾)的委託嗎?或是表明自己對孔敏英(秀英飾)的心意呢?


cr mwave
照片來源:tvN


秀英獲封「完售女」,時尚界新寵…「邀約蜂擁而至」


少女時代秀英變身時尚風向標,引發了話題。

正在播出的人氣tvN電視劇「戀愛操作團」中, 出演女主角孔敏英的少女時代秀英在劇中的服裝,首飾,手提包等多種時尚單品都受到了觀眾的追捧,紛紛出現賣斷貨的現象,受到了時尚界的關注

在劇中,秀英飾演的人物性格活潑開朗又直率。 為了配合人物性格, 劇中秀英多用彩色襯衫,純白連衣裙,印花外套搭配可愛的翅膀樣式耳環,戒指等這種自然清新又容易模仿的實用穿搭牢牢抓住了電視機前觀眾的視線,大受追捧。

同時,作為秀英的首部主演作品,tvN「戀愛操作團」中的秀英與她平時在舞台上的霸氣形象截然不同,劇中的她活潑可愛又開朗,自然的演技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可愛又有女人味的魅力再次打動粉絲的心。

據悉, 在7月1日播出的tvN「戀愛操作團」第11集中,孔敏英和徐炳勳,車勝表之間的三角關係將全面展開,敬請期待


轉Hi! Kpop





李鐘赫和崔秀英 水中拍攝十個小時 人工呼吸“撲通撲通”

轉載請註明百度崔秀英吧翻譯小岩製圖誰都不要攔著準備自挖雙目的小宅出處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