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泰妍在自己的Instargram留言:"全世界都早安阿!!跟我來一盤賽車#想出去玩"並附上了一張照片。

公開照中,泰妍坐在一輛卡通電影"玩具總動員″出現過的遙控車RC造型賽車裏。兩手放在胸前,噘著嘴巴遙望著前方,像極了在玩具車上鬧脾氣的小朋友一樣。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留言:"金小朋友今年幾歲?","這可愛的小孩誰家的","taenggu 早安 我也想出去玩","泰妍表情好可愛"等。

另外,少女時代將從這個月開始在臺灣、美洲、南美等世界主要城市舉行世巡公演。


CR 韓飯之家
轉SG吧

++++++++++++++++++++++++++++++++++++++++++++++++++++++++++++++++




少女時代孝淵坦誠了自己研究舞蹈的原由。

7月10日下午,孝淵參加了在首爾CGV Pop Art會議廳舉行的有線頻道Mnet《Dancing 9》製作發佈會並講述了一個小故事她說“從練習生時起我就非常喜歡跳舞,坦白地說,我努力跳舞時經常會被拍到一些表情奇怪的照片”。接著她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所以我經常模仿碧昂斯(Beyonce)和蕾哈娜(Rihanna)跳舞這兩個人跳舞不僅充滿力量,而且跳出來很性感。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

“如果您出個人專輯的話,想出什麼主題的呢?”對於記者提出的問題,她表達自己的想法道“對於這個問題,我大約每週想一次。但是其間好像一次也沒有展現過性感的一面”,“我也想跳性感的機械舞(poppin)或鎖舞(locking)”

cr hi!kpop
轉S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