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在幹嘛?..?
允兒:想要整理衣服..

翻譯:飽貓007

---------


fan:湯冷面?拌麵?更喜歡那個?我喜歡湯冷面kkkk
允兒:我也更喜歡湯冷面...但是昨天吃的真是X file O_O

翻譯:飽貓007

---------


fan:姐姐好像不是很喜歡肉麻的東西..☆★☆....但是真的好喜歡怎麼辦啊
允兒:我討厭肉麻...呵呵所以我不太會訓練fans....對不起


翻譯:飽貓007
--------

fan:想念允兒的時候,要聽什麼歌曲比較好呢?嘿嘿
允兒:想念你的日子~~流淚的日子~~科科好久沒聽了呢


翻譯:飽貓007
cr:MyojiMixes http://youtu.be/xMpB8yTmMP4

---------

fan:姐姐喜歡杯子蛋糕咩? kkkkkkk 甜甜的有什麼好喜歡的?
允兒:現在不太喜歡杯子蛋糕了——科科也不喜歡做了....


翻譯:飽貓007
---------

fan:不告訴你(注:網絡用語)
允兒:GomTang
fan:我說不告訴你,GomTang是什麼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允兒:無挑...你沒看嗎...? GomTang,豚V

翻譯: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