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這誰的兒子呀長的真帥呢kkk Prince】
【Tiffany:我兒子我漂亮的fluffy北鼻♥_♥】



【Fan:AYO Fany!好想念各種抽風的帕尼kkk在哪裡可以看到呢? 】
【Tiffany:嗯...我去確認一下我的行程O_O】



【Fan:說到紅色? 】
【Tiffany:當然是帕尼呀^^v】




【Fan:帕尼呀~最近喜歡玩的手機遊戲是什麼呢~? ? 】
【Tiffany:哦,Candy Crush concect(畫面更漂亮不會死掉的)不然就是植物大戰殭屍2 棒! 】

【Fan:帕尼呀~~!帕尼早上一睜眼!的時候,最~~~先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
【Tiffany:禱告♥】



[Fan]霸尼歐寧~最近有什麼喜歡的電影嗎?我看了The Terror Live和雪國列車 兩部都超好看的! 科科
[Tiffany]大亨小傳! 看了6次ㅠㅜ西卡都笑說我crazy了─ ─

 

帕尼ufo頭像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