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人在Ipad上寫了"小王子比妳更可愛!" Tiffany看著她然後一邊說"no no"一邊揮動著自己的手指。 (@keroroshenyi )

2. Tiffany和搖滾區的人在玩剪刀石頭布,然後她輸了。她做了一個傷心的表情。 (@keroroshenyi )

3. 秀英用一種非常滑稽的方式說:「如果你沒有螢光棒,那就用你的手機...」(註:秀英在每一個英文字的後面故意拖長音加上-eu的音:"If-eu you donteu haveu loghtstickeu, justeu useu your phoneu…") (@soshi9)

4. Yuri對著Hyoyeon, Tiffany, Seohyun做出了指揮家的動作。搞笑的Yuri也在Twinkle跳了搞笑的舞蹈。(@jamiejme)

5. Tiffany幫Yuri用英文對新加坡的fans介紹她出演的電影。我們非常大聲且清楚地回答她們。Yuri非常感謝然後擁抱了Tiffany。(@jamiejme)

6. JeTi 做了一些搞笑的事情。還有,Jessica叫Tiffany在安可前的結尾走向她。(@jamiejme)

7. JeTi 非常甜蜜! Jessica對Tiffany擺了個鬼臉,她們一起牽著手走回主舞台。(@jamiejme)

8. Soona在Twinkle的時候進行了拳擊的比賽,在最後Sooyoung撞到正在下降的舞台差點跌倒,這讓Yoona大笑了。(@limegirl)

9. Jessica 對Tiffany做了個呆呆的舞蹈,然後他們一起跳了。那種樣子很美。(@jetidalwave)

10. 最後有SunRI! 當她們要鞠躬的時候,Yuri跑到Sunny後面然後壓在sunny的背上。之後Yuri用手環住sunny (@vcAcivon)

11. Sica和Fany跳著"girl on girl"的舞蹈,不確定是不是那一首歌lol (@Soshi9)

12. 有人丟了獨角獸的娃娃上台,Fany拿著它放進了裝球的小車子裡,但最後Fany把獨角獸帶回後台了 (@vcAcivon)

13. Yuri在Himnae(不確定是不是這首)的時候忘了唱她自己部分的歌詞 (@Soshi9)

14. Fany今晚像是到處跟所有人眉來眼去一樣lol (@Soshi9)

15. Tiffany親了獨角獸的娃娃! (@nineangel_)

16. Tiffany說新加坡你們是最好的! (@vodkaice9)

17. 當Sunny想要對觀眾鞠躬的時候,Yuri跳到sunny的背上(就像騎著什麼東西一樣) (@soshi_bond)

18. Yuri霸凌了Sunny,還有Tiffany把一支獨角獸帶回去了(@woorimaknae)

19. "拜拜 不不,永遠都不要說拜拜" -秀英 (@ilovep10)

20. 太妍: 你們大家真的太太太太太棒了!她說著便走調了,然後Fany笑她 (@Taengchoding)

21. Yoona 和 Sooyoung又唱了一次"Touch the sky" (@Taengchoding)

22. Yoona推著裝有minion(小小兵)還有鴨子娃娃的手推車到處走(@soshi_bond)

23. TTS在上升舞台的時候,Yuri假裝是fany的小粉絲 (@soneVIETNAMs)

24. Fany一直持續唱著Twinkle雖然歌早就結束了(@Taengchoding)

25. Yoona和Sooyoung跳著sorry sorry, 然後開啓了拳擊的打鬥(@randy_diamond)

26. Soo和Yoong&Yul&Hyo在Twinkle時,在舞台各角落跳著一些搞怪的舞蹈 (@vodkaice9)

27. 有人把一隻minion丟上台,Tiffany把它放進了裝簽名球的推車裡面 (@soshi_bond)

28. 崔秀英根本就瘋了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Manpa_J )

29. 少時用一種非常漢子(man?)的聲音唱著Twinkle (@soshi_bond)

30. Taeyeon戳了sunny的臉頰 (@in309world)

31. YulTi互相擁抱了彼此(@in309world)

32. Tiffany一直持續到各成員身邊攪亂lol (@in309world)

33. 現在少時希望新加坡的sone可以唱Gee的清唱版(@in309world)

34. Hyoyeon正在詢問有關鎂光燈應援的事情 (@in309world)

35. Yuri又忘了他的歌詞 (@kid_slasher)

36. 忙內:新加坡sone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能量所以今天是最棒的! (@seomate_ss)

37. 在"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時候,忙內在Fany想要玩的時候丟了個球在地上,然後她就跑去打了忙內一下 (@Taengchoding)

38. Yoona在他們討論No brething這電影的時候,做出了游泳還有彈吉他的動作 (@soshi_bond)

39. Tiffany問我們知不知道Yuri的電影要上映了,然後問我們會不會去看 (@soshi_bond)

40. Yoonsic把他們的麥克風刺向Yuri lol (@taeyeounf)

41. 她們說我們的鎂光燈應援非常漂亮 (@ilovep10)

42. 少時看見了我們的鎂光燈應援,說那真的很像星空(@vodkaice9)

43. Jessica在我們唱Gee的時候一直毫不間斷的喝著水 (@vodkaice9)

44. 每次成員們問了個問題,TaeYeon就持續回答著"耶 耶 耶"!Fany因而笑她。 (@Taengchoding)

45. Yuri在MY J這首歌時戴了一個小紅色的帽子 (@soshi_bond)

46. Yuri在“can't take my eye off you”時弄亂了Tiffany的頭髮 (@vodkaice9)

47. TaengSic!!!!!TaengSic啊!!!!!! The great escape!!!! (@vodkaice9)

48. Tiffany用她的手比出了一個愛心的圖案,然後說“新加坡,put it back on” (@vodkaice9)

49. JeTi在baby baby坐在階梯上時碰著彼此的手指(?) (@vodkaice9)

50. JeTi在flower power的時候自己做了一個很性感的舞蹈動作 (@vodkaice9)

51. Sooyoung和Yoona不能停止地一直看著整個會場,從左到右在從右到左 (@Soosica_GG)

52. Yuri看著我們的應援活動而忘了唱自己的部分 (@Taengchoding)

53. Tiff在paparazzi時在她的位置背對著觀眾做了一個性感的wave (@YuriAholic)

54. YulTi在Top girl時到處玩耍 (@believeTaeny)

55. 所有的少女今天都很開心,他們甚至要求我們在IGAB再喊一次應援 (@Real_Chichinhu)

56. 有人說“去哪了?“因為Yuri在換了Paparazzi的衣服後消失了一下哈哈哈 (@woorimaknae)

57. Yuri比較晚到達她paparazzi的位置,所以當她走進來時大家都在歡呼 (@soshi_bond)

58. Tiffany持續做著奇怪的舞蹈,然後要求其他的成員也跟著她做 (@in309world)

59. 今天say yes的犧牲者是Jessica (@woorimaknae)

60. Taeyeon和Tiffany在Mr.taxi Taeyeon的部分撞到了還怎樣的 (@soshi_bond)

61. Fany就像過去一樣,非常非常興奮然後Yuri是最瘋狂的,一直瘋狂甩着她的頭,像是個瘋婆子lol (@Doongie09)

62. Tiffany在Flower power的部分站對角線的部分一直對著Jessica跳舞 ( ‏@soshi_bond


*以下為不確定出處的翻譯,為@soshifiers轉推,但並未標記出處。

63. 在最後Jessica希望Tiffany可以跟她牽著手,但是Tiffany沒有注意到,之後甚至Jessica用麥克風說也沒有發現

64. 少女們提到了我們在Promise的應援,她們說常常是他們要準備一場好的表演,但是這次是我們給了他們一場好的表演

65. Yuri和忙內一起拉起Tiffany的頭髮,Hyoyeon只是笑

66. Sooyoung對我們的應援活動舉起了大拇指

67. Sooyoung說鎂光燈的應援很漂亮,然後忙內也這樣說

68. 忙內在走上蛋糕之前做了一個愛心的手勢還跳了一下

69. Taeyeon: 當我說什麼的時候,要相信我 (用一種非常自信的態度)

70. Yuri一直看著大螢幕來確認他們的狀態

71. 煙火很大聲所以fany被嚇到了

72. Sica又懶得跳舞了,真的很可愛。Fany在reflection的時候邊笑邊唱,像是在夜店一樣。

73. Yuri給了一個非常性感的wink, 然後Tiff在paparazzi犯了個小錯誤

74. Hyoyeon在RDR時打了sooyoung, 真的是很頑皮的人

75. yuri在paparazzi的時候晚出來,所以成員們也在笑他

76. Hyoyeon和Seohyun一直找機會和彼此玩

77. 在talk的時候,少女們要我們唱IGAB然後他們跳。fany開始了這種氣氛,她們說sone今晚都很high

78. 在say yes時面對後面的墻時,Soori瘋了,跳著舞然後把頭髮從一邊甩到另外一邊。

79. sunny今天給了非常多撒嬌

80. JeTi做了一個身體的wave當他們在IGAB站成一列的時候

81. Tiffany在gee的時候說:"listen boys, 我的第一個辣螃蟹的故事"

82. 在Himnae的時候,Jeti和Yoonhyun是牽著手回去的


翻譯:alicechiu517

後記出處:主要為Twitter,詳細帳號資訊標記在各則後面

轉載請註明出處,以及原來源。感謝大家。

(PS:翻譯的人很辛苦,所以要轉走的話,麻煩請你們把翻譯的人也一起轉不要只轉82則翻譯好的後記,謝謝)

 +++++++++++++++++++++++++++++++++++++++++++

1.Hoot,這次我真的有錄到了!!!是整場錄音!!!
雖然,我還是無法理解那一顆顆的銀色汽球到底是要表達甚麼!!@@”
  
2.animal 有錄到音!!!!!!!完全大發啊!
這次的位置讓我發現其時雖然前面有投影布幕,
但服裝相同的部分,女孩們還是會在布幕後面跳舞…
除了有一段一個個不同服裝的影片時,那時女孩們才下舞台…

3.The boys 林小鹿的rap一樣讓人心服口服的帥氣,女王那越來越高音的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外加後面的爆破真的很讓人再次起雞皮疙瘩,還有我依舊沒有看出那敲鐵網的劍到底是如何變到女孩手上的呢?!



4.I got a boy 的A yo~GG這一聲喊被崔食神省下來了,不過替代的是黃帕尼的Singapore!!依舊沒有西卡對允允送飛吻的畫面,卻有兩隻對看而笑的鏡頭,另外,不知是否我太過連想,怎麼有金小隊在唱”阿~內王將逆”時,帕妮對他點頭微笑的感覺!!!補充:階梯兩位在雙手食指指對方的那種"you got it."那邊,並沒有照原舞步來,反而是帕妮先亂舞轉了一圈,然後女王跟著也轉了一圈!(我就說他們倆這場根本是亂舞時代,夜店了阿夜店!XDDD)



5.自介的部分,一開始黃美英要求全場唱I Got a Boy押!!!孝美先自介,這時翻譯姊姊好像在正在抓那時間點,有點撞到…西卡在這很不英文擔當啊!!反而,小太陽大喊了兩次 ”Are you ready?!”好可愛啊!!



6.Say yes 允拿了依舊拿著大大的睫毛膏,不過這次旁邊的是舞后,女王在歌曲一放時有先到後面一下,然後再回來…允允先小小的刷了一下孝美,然後再跟女王玩,之後就很無趣的把大大睫毛膏放回柱子上了!羽毛扇的部分,除了允允最後依舊追著女王跑,這次旁邊還有黃美英女士呢(今天瘋了的應該是黃女士)!!XDDD



7.Dancing queen 西卡對允允的飛吻再次在DQ出現,小小粉紅依舊讓我此行第一個願望實現了!



8.Mr. taxi 這次再度描述他的VCR影片,權呆和秀英打撞球很帥就不贅述了,我想說的是女王放下的杯墊上面寫著”Are you ready to drive?”,然後黃老闆燒掉的帳單上寫著”I’m ready to drive.”,這是補充上次心得的小小細節,還有服裝是帥氣的黑色在配上螢光黃,高筒黑靴以及螢光黃鞋帶,上次沒記住的,這次我記住了!=]



9.Top 這次親眼目睹了工作人員如何將光棍拿給女孩們,我不得不說,演唱會的好看除了女孩們本身就吸睛外,還有與工作人員配合的默契也是會讓人佩服與感動的!!



10.Flower power 依舊是讓人認真看舞的歌,不過好像…好像…我已經開始接受花能力的曲風了!!!或許,就真的把它與龜派氣功作連結吧?!XD不過,這手比較讓我印象的就是JeTi兩位的亂扭,我認真覺得這兩位在新加坡場很愛亂舞!XDDD



11.Paparazzi這裡的VCR就是童話故事的部分;長髮公主、睡美人、白雪公主…那一聲”昂跌”真的讓我好懷念啊!! 依舊是待在盒子裡9隻,在這裡的亮點是舞后扶著盒子的牆壁跳舞,有種性感的感覺,然後忙內感覺黑眼圈有點重啊!!為了小賢皮膚再生時間沒了而心疼啊!!



12.RDR 這首歌下,還是一格一格的,金希徹阿阿阿~~~從家族誕生二時就洗腦了拉!!!!!可是,這次…除了林小允會給我那時的畫面外,她隔壁間的金小抽也同時會給我金氏兄妹的哥哥那時的畫面啊!!!QQ 不過後來有走出來跳舞!



13.Reflection 這裡的回憶就是黃帕妮的一聲大喊,然後就爆破了!



14.Promise 在這裡新加坡場有要應援,是用閃光燈應援,我覺得這是整場部分應援最成功的一部分,一閃一閃的白色閃光燈,真的很美…只是很可惜沒有全場的SONE都使用!!不過,美英有說聲”amazing!”
相片 13-10-13 下午1 12 58  
(Promise剛開始的閃光燈應援,後來有比較多人有使用了,其實真的很美!!=])



15.Baby baby 原本是說要在春日應援的粉紅色愛心手幅部分,不知怎麼的大家都舉起來了,Spade當然跟著舉起手幅…不過也還好有先舉起手幅,不然春日又被刪掉了啊!!我想聽春日啊!!QQ 喔!還有,我總覺得新加坡的舞台好像比較小,女孩們的位置比較擠,然後女王這一場是跟孝美兩人一起坐在樓梯!還有,黃帕妮的愛心!!!



16.I’m a diamond原來這是有三層舞台的那首歌!!不錯,這次對這首比較有印象了,應該多虧於這次我有發現四人站在最上層,其中有三人是太西允,不過會讓我有印象的就是因為允西兩人站隔壁啊!XDDDD然後,對不起,我一直在看允允西西

17.Express 999 這首記憶目前是空白!!@@”



18.Genie 神曲,就是可以看到SONE整齊應援的歌曲…黃美英又是喊了又喊得Singapore,然後換來了SONE們的尖叫。



19.The great escpe “SONE, let’s go dance.”這還是每次演唱會都會讓我短暫爬牆的黃美英!!永遠都聽不膩的背景remix,就是這一首,真的很好聽!



20. Can’t take my eyes of u 美英式的菸酒嗓真的好吸引人啊!!!允西兩人有一段時間就在我眼前啊!!之前允允跟姐姐在玩銀色彩帶,這次是允允對著姐姐兩隻手比著過來過來的姿勢,然後西西雙手握拳在身體兩邊晃動大動作的漫步過去允允那,這是哪招?!可是…我看得好開心啊!!!!!XDDDDD



21.My J 這裡可能蛋糕車的準備有點問題,VCR放完了,還有一小段時間讓SONE們喊了三次的”少女時代”,才有被蛋糕車載著出來的女孩們,這次允西兩人就算沒坐在一起我也不遺憾了!!因為,女王在唱完第一次My lovely J 時,允允先是用左手的拇指與食指對SONE比出J的手勢,然後在歪著頭對姐姐比J的手勢,在爾後兩人就互相比J,並且相視而笑啊!!!我說,看到這一幕我內心是激動萬分啊!!!



22.kissing you和 Way to go 我想特別記下的部分應該是fany特別自己去幫權呆抓頭,還有允西兩人一起比愛心,再者是賢帕在我面前做fan service!!兩位特別停下來比ya讓SONE拍照!允西在舞台另一端!之後是JeTi牽手、允賢牽手走去中央舞台!沒有壓頭,只有一起歡呼!然後,那許願球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小失望。因為她不是那種會飛的氣球?!一下就掉了!而且其實女孩們沒有特別看那些願望。不過,他們應該還是玩得很開心啦!補充:帕妮來到面前時,我突然好後悔我沒有帶就畫冊,這樣搞不好就可以送她或給他看當初她生日時畫的素描了!



23.Gee 神曲二,我每次對神曲的後記部分都不知怎麼寫!Orz 特別有印象的應該是美英剛開始的英文口白改了,可是太吵了,我完全沒聽懂她在說甚麼!!



24.金太妍小朋友神煩,一直在那”yeah~yeah~yeah~”,連帕妮訪問SONE也在”yeah~yeah~yeah~”,然後,SONE被要求唱Gee了。另外,有沒有看過有人訪問額頭、喉嚨和肚子的!!做這些事的人就是允西兩位小朋友,訪問對象(苦主)正是權呆!這裡特別有記憶的是,允西兩人剛開始先在旁邊喝水,然後允允喝完先回到了女孩群裡,西卡還在水瓶的位置邊,順便跟工作人員要了毛巾!然後,允允回頭等西卡過來。還有推銷權呆的電影這件事是哪招??!黃經紀人還問大家是否全部都會去看權呆的電影!!!超盡責的經紀人啊!!補充:在這允西原本是站在權呆兩側訪問的,但訪問完後兩位居然莫名的就突然換位待再一起了!!!!還有,在這邊介紹下一首forever的是小太陽!!
TiYoonYurJe  

(訪問喉嚨與訪問頭部的允西)



25.forever 我愛死林允兒的開頭口白!!!!yuri的麥克風在中間有一小段有點小問題,聲音沒有太出來。還有在舞台上升前的定位,西卡有拉了小太陽一下,應該是怕小太陽站太外面,會危險。不過,權呆小朋友在大家鞠躬時一個人環顧著SONE們和主螢幕微笑是想表達甚麼!?媽媽我有單獨鏡頭了嗎?!XDDDD



26.In the new world台灣的應援真的好讓我懷念啊!!!超整齊且大聲的合唱,尖叫完後大家還能抓到拍子繼續唱,新加坡這邊感覺少了帶頭算拍子的人,不過後來反應很快的大家開始喊”少女時代”,不過,我真的很懷念三主唱現場改調的R&B!!真的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啊!!!!!!! 今天有看到中央舞台上升前在黑暗中,一位不知名的女孩神速換位,還有在從中央舞台走回主舞台時,女王完全領先的走第一個,然後食神緊接著,並在後面亂舞,女王回頭看到,與之共舞!!XDDD



27.Oh! 女王又被大許多人襲擊了!XDDD最讓女王記恨的是權呆,在往前向中央舞台邁進時,還回頭指著權呆,然後等權呆靠近後作勢要打她!XDDD



28.不得不說,這群女孩們真的很愛粉紅波浪!!XDDD 不過,新加坡的SONE似乎不太清楚女孩們的意思,翻譯姊姊也沒出聲,還有突然冒出來的”安靜”!(這是甚麼啊??!XDDDD)然後,整場都有美英喊”light down”的聲音。還有”which side?I Okay, that side.” 不過,在這兒的2樓大家並沒有站起來!只有把手伸直!但這樣好像也蠻輕鬆的!不過,之前2樓變搖滾區的感覺就不付存在了! 喔對!西卡對整場表演的感想是:好熱!



29.沒了春日,只剩Twinkle了!QQ 黃美英推球車時,JCC到她旁邊,然後帕妮的暴風韓文抱怨,一直一臉嫌棄臉!XDDD鄭女王今天笑到蹲在地上,而她取笑的對象正是權呆!!此外,在中央舞台上升時,應該是食神從舞台上迅速跳下去!還有權允孝(我確定有允孝)三人在舞台上升前跳Twinkle,他們根本把這首當玩樂曲從一開始介紹要唱這首歌時就再玩了啊!!然後,權俞利是黃帕妮的狂飯!!完全飾演出舞台上fan service充足的明星,以及在舞台下瘋狂的小歌迷!XDDD



上面一共29點,再次以9做為結尾數字。所以又到了補充的時刻了,這一場我有一些些飯拍,之後整理好再放,不過是用手機,可能畫質就不怎麼樣了!!然後,在謝謝時,允兒減了隻小小兵放進了簽名球推車裡,就像大賣場裡孩童坐在推車裡一般,還有帕妮的”Oh~my baby!”,允兒的清唱,以及,主舞台鞠躬時允西兩位是站在一起的,不過這裡吸睛的是權呆完全緊抱著(緊壓著)小太陽鞠躬啊!!秀英與權呆兩人的小正太音!還有,要離開舞台時,帕妮有特別再來我的面前說聲掰,金短短跟在旁邊,我說,金太妍你有沒有那麼愛學黃美英啊!然後還”you guys r awesome~”喊到破音是哪招?!然後,我想說...雖然,少了三首歌,雖然,談話的時間好像與台灣場時相比,有些短了…不過,我還是很想說,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show… 這真的是今年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啊!Spade生日其實不是10/12!)

相片 13-10-13 下午1 14 28  
我們不說再見,
我們喊的是…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Fany很開心的說我們會再回來的~very soon~

這….TTS 11月還要來新加坡當MC啊!
當然很快就要來了!才一個月又四天!!))

還有最後感謝另兩位SONE女孩幫Spade拍了紀念照!=]


以上後記from : Spade (by myself) 

 

 +++++++++++++++++++++++++++++++++++++++++++++++++++

FR:YOON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