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1 樸京林的兩點約會【YOONAYA字幕】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2RY6QdQLug/

 

 樸京林的兩點約會允兒/秀英/孝淵翻譯:小摯/小鈺/12
製作:小洛/JT/八條/猴紙轉載請註明YOONAYA.COM 允兒呀字幕組

 

140311 MBC-FM4U 2點的約會 我是朴慶琳 訪問重點

Q.有覺得這次回歸一定能獲得一位?還是覺得有可能拿不到一位? 
Yoona:也有想過可能無法拿到一位。 

Q.成員中對於獲得一位想法最悲觀的是? 
All:YoonA。

Q.這次的迷你專轉有6首歌,再加一兩首就夠成一張正規專輯了,為什麼出迷你呢?
秀英:準備了很久,今年也有出正規專輯的計畫,即使不是今年也總會有的。
孝淵:各自都有各自的活動,也有事情做的。

MC:看孝淵的表情最可怕,但是了解之後發現,這孩子是最虛的。

Q.對這次專輯的感覺如何,覺得會大發嗎?
YoonA:會,大發嗎?!
秀英:YoonA總是最保守的
MC:現在YT點擊都超過千萬了
All:超過了嗎?!我記得前幾天錄節目的時候才5百萬。
MC:還每天都上去確認一下啊.....
(實:9,523,499 有人會盯場要看http://youtu.be/Z8j_XEn9b_8)

Q.少時出道8年了,要做少女時代到什麻時候?
孝淵:我們都有一個目標,從以前就有的,要成為像神話前輩那麼長壽的組合。
MC:唱的好、跳的好、還很會搞笑
秀英:這個我很有信心,個個都以,公孝淵為道,還有藝能ACE Yuri呢。

Q.不做少女時代的話做什麼?
孝淵:放不下舞蹈,會開舞蹈學院吧,也想要在舞台上。
YoonA:如果不做的話,我可能會很抑郁吧,別的什麼都不想做,對未來還在郁悶著。
秀英:開公司吧。Sunny經營、Tiffany制作、孝淵編舞、我制定公演計劃,YoonA負責教如何在舞台上看起來漂亮。

朴:現在最大的煩惱是? 
Yoona:我更急迫的煩惱是健康,之前拍攝的連續劇結束後瘦了很多,所以變得有點敏感,又為了要準備專輯...
秀英:煩惱其實很多,以少女時代活動了這麼久,在煩惱是要做我們想做的音樂還是大眾想聽的音樂,當然不只音樂,很多方面都在思考中 孝淵:對於未來的煩惱

秀英說 對於未來最確定的事情就是 成員會一直在她身邊
cr.amei22887、飽貓、AliceChiu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