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迷你有6首歌,再加一兩首就夠一張正規專輯了,為什麼出迷你了呢?
秀英:準備了很久,有正規的計劃,即使不是今年也總會有的。
孝淵:各自都有各自的活動,也也有事情做的。

mc:看孝淵的表情最可怕,但是了解了之後發現,這孩子是最虛的。

mc:對這次專輯的感覺如何,覺得會大發嗎?
允兒:會,大發嗎?
秀英:允兒總是最保守的。

mc:現在油管點擊都超過千萬了。
少時:超過了嗎?我記得前幾天錄節目的時候才5百萬。

MC:還每天都上去確認一下啊。 。 。

Mc:少時出道8年了,要做少女時代到什麼時候?
孝淵:我們有一個目標,以前就有的,要成為神話那樣的長壽組合。

mc:唱的好跳的好,還很會搞笑。
秀英:這個我們很有信心,個個都行,以孝淵為首的,還有藝能ace Yuri呢。

不做少時做什麼?
孝淵:放不下遇舞蹈,會開舞蹈學院吧,也想要現在舞台上。
允兒:如果不做的話,我估計會很抑鬱的,別的什麼都不想做,對未來還在鬱悶。秀英:開公司吧,sunny經營,Tiffany製作,孝淵編舞,我制定公演計劃,允兒負責教怎麼在舞台上看起來漂亮。

聽推薦的歌曲。
允兒:我是那種,開心的話,會更加開心,下雨天陰天的話,會更加多愁善感的類型,很喜歡抒情歌曲。
秀英:我們聽的都是這種慢歌,孝淵除外。有一次跟孝淵借了MP3,沒法聽了,我以為我在club呢……同樣的,孝淵聽我的MP3,直接扔回來給我說,這啥啊慢悠悠的

孝淵:孝利前輩是我的楷模,我經常看她的MV,想著以後如果有機會solo,我也要用那種hiphop風格的。我希望可以跟以後的男朋友見面的時候,是那種,把自己想像成洋妞,然後用hey yo的方式打招呼。

不想回答就唱歌。
MC:我在戀愛說公開之後,想著乾脆就這麼紅了得了。沒有。那你希望什麼?
秀英:唱歌ing……

MC:你是依賴別人的類型還是主導型的?
秀英:兩個都有吧。

MC:我不是少女時代,也會當歌手。
秀英:不會。

MC:如果不是少女時代,我也不會唱歌。
秀英:是。

MC:我想公開戀愛。
孝淵:唱歌ing…

MC:我在少女時代中是最善良的?
孝淵:不是啊,最善良的是徐賢。

MC:我覺得少時從一開始就會很順利?
孝淵:不是,一開始我不會看,因為小啊,所以不懂啊。重逢時候看自己,kissing u之後看整體才懂。

MC:我最怕white day。
孝淵:沒有

MC:喜歡放開你的人還是喜歡約束你的人?
允兒:適當的約束吧。

MC:我是少女時代成員中最漂亮的。
允兒:…………

MC:我如果不是少女時代,我會成為演員。
允兒:唱歌ing…… 我在少時出道前一個月開始演戲,說實話,因為少時我也有了很多機會。

MC:泰妍和希澈做節目說少時中沒有性感的人?
秀英:泰妍不是那個意思啊,當時泰妍是順著希澈的話說的,但報導出來的時候就變味了。

MC:那你們當中有性感的人嗎?
齊聲:當然有!

MC:誰啊?
少女:…這個不一樣啊,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穿著也性感,濕頭髮也性感,允兒也性感。

MC:最討厭的行程是什麼?
秀英:(開玩笑口氣)已經結束了呢!

翻譯: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