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Jessica yuri 徐賢

MC:少女時代之前在fan meeting唱過"我這樣的人"(MC的歌),好光榮啊!
少時:我們很想唱的,但是公司不讓。

MC:我們DJ DOC在準備新專輯呢,到時候不知道能不能再……
少時:當然了! MC:那咱們約好了啊! !
徐賢:……那啥,還得看公司的意見呢……
MC:這讓我七上八下的啊

MC:你高興個啥,自己拍手笑成那樣?
JCC:啊,抱歉啊……

MC:聽眾說,把MRMR設置成鈴聲和鬧鈴了,聽到了就立刻能起來了呢!
少時:謝謝昂~~

MC:出道這麼久,很多後輩吧?
少時:現在前輩就有朴志胤前輩了……怎麼會這樣啊……

MC:以前少時很大聲的“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 !
Yuri:那個是我們最近才知道的,我們聲音太大了,讓人很有負擔啊……歌謠節目有很多後輩進來一個一個的打招呼,也覺得不知如何是呢…………

MC:有人挑食嗎?
Yuri:西卡不能吃黃瓜,就連有黃瓜味道的東西都避免呢。

MC:那我點餐給大家吃!
少時:謝謝^0^

錄音時候有什麼要求嗎?
JCC:耳機要半開,要在左聲道稍微聽到自己的聲音才行。所以在舞台上的時候也要聽到自己的聲音。
徐賢:飆高音的時候要往左偏頭會唱好的感覺。
Yuri:如果味道好的話,我狀態也會好起來呢。

MC:最喜歡的味道是什麼?
JCC:我喜歡玫瑰香,musk香,還喜歡Rose香味。
徐賢:喜歡粉的味道。

MC:哎呦像個小嬰兒似的。
Yuri:我最近喜歡中性的味道,噴男士香水,其實男士的香水噴起來,味道和感覺都不一樣呢。

MC:這首歌的歌名很棒,Back Hug~~
Yuri徐賢:這歌的歌詞很特別,我抱著你,我穿著你,用這種方式表達。
徐賢:Soul是融合了多種音樂風格的歌曲,內容是讓年輕人尋找自己靈魂的歌曲。

MC:我個人喜歡back hug,聽起來就像少時在抱著我呢!
少時:啊~~~~~~~~~~~~~~~

MC:海外經常活動呢!喜歡那個國家呢?
JCC:中華圈吧。
徐賢:日本……中華圈?不知道了。
Yuri:韓國我家?不知道了……
賢西:她在泰國泰國!

休息的時候做什麼?
Yuri:上午還去上課了,休息的時候就休息啊,啥都不干。
徐賢:見見朋友,去人特別多的地方,比如新村,明洞,這樣的地方,武裝的很嚴實跟朋友一起去。
JCC:我就……去吃好吃的。

MC:哪裡的東西好吃?
JCC:就我家附近唄,走遠了太可怕了不走。

JCC:之前我不吃壽司的,可是後來忽然好喜歡吃,有一天還夢到在吃壽司,第二天起來就立刻跑去吃壽司了。

MC:平時會開車吧?誰不會開車?
JCC:我是第一個買車的人也是第一個開車的人也是第一個把車賣了的人,沒去過太遠的地方。

MC:去過很遠的地方嗎?
Yuri:去過不近的地方參加一個Festival。

MC:有個club裡我看過你吧? ……啊那是Sunny和孝淵啊

MC:皮膚管理的秘訣?
JCC:洗的干乾淨淨的,卸妝很重要,有的時候太累了就貼著面膜睡。
徐賢:我也差不多,還有,多喝水,有一陣子喝很多水,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好呢。還有睡覺。
Yuri:我也覺得睡眠很重要,好好睡一覺很有效的,對皮膚很好。

Yuri:大家開車注意安全,平安到目的地哦。
徐賢:大家開車的時候也請多聽MrMr。
Jcc:今天好開心,下次再見哦~結尾曲是我們三個人最喜歡的,是叫做best Friend的歌曲。

翻譯: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