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假如姐姐你有了休假可以出去玩最想要去哪裡?
Tiffany:希臘‧聖托裡尼,或者..杜拜..西班牙?❤_❤




Fan:帕尼不是變聰明了而是一直都很聰明!Tiffany萬歲!
TIffany:別人說話的時候巴尼的表情=-_-SONE說的時候=^o^呃哈哈 萬歲!




Fan:帕尼歐尼,Prince確切的生日是哪天呢?!據說金澤跟yul誕節是一天呢 哈哈
TIffany:3月19日2013年生❤❤❤❤❤❤❤




Fan:上次看到歐尼和Sunny姐姐說在吃辣雞塊,我今天也買來嘗嘗,好好吃 good good!!!
Tiffany:好吃吧?最近我一天能吃一袋TT




Fan:最近Prince最喜歡什麼?餅乾?媽媽?Sun daddy?
Tiffany:魚形炸雞,歐米伽3肉脯?哈哈哈說出來就好好笑呢




Fan:本周的MrMr就要GB了啊..太過分了TTTT 好像都沒怎麼看到呢TTT真是的...什麼時候才能在國內看少女時代看到膩啊TTTT
Tiffany:我都已經10年跟少時在一起了...少女時代絕對不會膩的...(; ❤




Fan:姐姐的頭像在UFO首頁換了呢TTTT這個頭像像畫報一樣好棒哦TTTT
TIffany:Photo by 李順圭 b




Fan:我愛你 真的 我們一直走下去吧❤
Tiffany:Forever & Always~No matter what!❤




Fan:姐姐 我想去看電影...請給我推薦有趣的電影!最近有沒有想要看的電影啊?我去看了美國隊長好有趣!
TIffany:天呐上映了嗎?!我也要看!+分歧者,蜘蛛人2期待中❤




Fan:雞尾酒狂熱者帕尼小姐~帕尼最喜歡的雞尾酒是什麼呢~??酒量是能喝幾杯呢~?+_+
Tiffany:草莓大都會




Fan:哎呦哎呦Rince可愛死了!!帕尼的手和Rince的手誰的更漂亮呢~
Tiffany:我?對於手,我還是很有自信的..哈哈 還有 Rince是腳漂亮的(:




Fan:帕尼啊~不睡覺幹嘛呢?
Tiffany:在聽音樂 Leona Lewis-Here I am/下一首是Craig David-My love don't stop




Fan:聽說最近豬林斯掉了不少肉呢。最近讓Rince運動了嗎??
Tiffany:都說了不是豬了嘛 - -!!大家....嘖嘖




Fan:姐姐最近經常喝什麼飲料啊~?
Tiffany:昨天喝的草莓MOJITO特調味道不錯



Fan:(沒有放出提問)cr TFDC - rJ rF
Tiffany:超級惹人喜歡的❤好多可愛,讓我感動,成為我力量的文字呢?Thanku❤

 

頭像更新

 

 

來源+翻譯:MrMr_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