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現在Tiffany在外面,餵,我說你,怎麼來這麼早,去別的地方轉悠轉悠再回來吧…看啥手錶啊你也沒帶手錶…(觀眾發了一張玫瑰花的照片說像Sunny)哎呦是挺像我的對吧……哎呦……帕尼表情都僵了,你趕緊去轉悠啊,走遠一點啊……

三四部開始Tiffany開始參加直播。一二部的結束歌曲是Again&Again

Tiffany:我是少女時代中,第一個來的成員吧?我是那種,成員們有什麼好事就想要第一個來慶祝的人,來了就當作自己家了…

Sunny:希望我改掉的部分是什麼?
Tiffany:敲身體,一直敲啊敲的都出聲了。
Sunny:昨天我們去了澡堂……為了今天而特地去洗的澡。
Tiffany:你怎麼能說出來啊!
Sunny:我就是為了今天的節目特地準備的一個趣事嘛……

快速提問:
①對sunny有不滿- No
②我因為Sunny哭過-太多了(S:有嗎?我怎麼不記得?T:我們小時候,因為爭吵而哭的太多。S:我以為我讓你感動的呢。)
③看到過Sunny的酒瘋? - 是(S:你說點節目能放出去的!T:我們在外面喝醉和在家喝多不一樣,那撲克臉一點看不出來醉沒醉)
④我的撒嬌比Sunny還厲害- no (S:那你表演一下吧。T:我不嘛。S:你跟我欲擒故縱個頭啊!T:啊這就是欲擒故縱啊?我成功了^^)
⑤ 我有想要從Sunny哪裡搶來的東西? -yes( Sunny 很有才,外號是Sunny gini 呢,而且啊,在舞台上她那腰和屁股和曲線簡直,哇唔,藝術家)

Sunny故意壞帕尼說:你晚上要吃宵夜嗎?
Tiffany:……你今天是怎麼了!

Tiffany:前不久,狗狗的腿做了手術,但是樂觀的想,這就是要慢慢好起來了

Tiffany:其實我對我的眉毛很費心,因為我總擔心出現奧黛麗赫本的效果…… Sunny:奧黛麗蒂凡尼?

Sunny:你選一條回覆吧。
Tiffany:好的,我打字………啊! ! ! ! !手機背景怎麼是條魚T0T! !

聽眾: 我今年23歲,不知道該做什麼,也沒有想要做的工作,求建議。Tiffany親自發短信給聽眾回覆,讓大家猜,結果沒人猜到,帕尼發的五個字是:沒事,享受吧。帕尼的解釋是,雖然還不知道做什麼,但是順其自然慢慢來吧,沒關係的,就享受現有的一切就好了。

Sunny:今天節目就要結束了,要回去了吧。
Tiffany:是啊,Prince還在家等著我呢。
Sunny:嗯,好的,今天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去澡堂的趣事就等明後天再說吧。 Tiffany:喂!你不要總用我當趣事,別總爆我的料嘛!
Sunny:歡迎你常來玩,這是我的地盤也是你的家嘛。

翻譯:飽貓007
---------
Sunny:我們的前世真的是夫婦嗎?
Tiffany:em..我們現在也是因為prince 我們就不知不覺的成了爸爸媽媽..

Tiffany:首先成員成為DJ非常值得祝賀!成員有好事的話祝賀是首先的
Sunny:以後有想做的事的話每天都能來!
Tiffany:我..明天應該也能來!哈哈哈

Sunny:等會Tiffany直接來首完整的live吧!
Tiffany:必須的!我準備了來的!

Sunny:下面是回答問題 要馬上回答!我對Sunny有過不滿?
Tiffany:沒有
Sunny:因為sunny哭過
Tiffany:是的(原因:Tiffany說小的時候因為鬱悶或者是傷心而哭了很多
Sunny:原來不是因為感動啊..
Tiffany:Oh no sorry..但是我們有過很多感動的~)

1.Tiffany:我有推拉嗎?
Sunny:有啊!
Tiffany:最近我...(唱Some中..)
2.聽眾:Sunny和Tiffany竟然還去了了澡堂
Sunny:澡堂里當然沒有多少人
Tiffany:對沒有多少人因為我們去的比較晚Sunny還買了冰淇淋

Sunny:Tiffany要唱什麼歌呢?
Tiffany:其實我們在公演中不僅唱少女時代的歌我們還唱了其他歌手的歌之前我還唱了Ariana Grande的the way
Sunny:下面Tiffany為了FM Date要唱live啦歌曲是?
Tiffany:Ariana Grande的right there

翻譯:碳烤活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