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國大學校長金喜旭和演技系4年紀在校生,"少女時代"的徐賢見面了。

今年即將畢業的徐賢和法學係出身的,作為法律界、教育界代表的金校長,就著成為各自領域的佼佼者的根本,即東國的精神,還有東國大學的未來為主題進行了會談。 會談的主持者由戰略宣傳室長尹在雄(東國教育系教授)主持。
 

東國大金喜旭校長(左)和少女時代徐賢在東國大校訓"萬海詩碑"前,對於大學生活進行了會談。 代表著法律界和大眾文化藝術界的同門前後輩,在和氣藹藹的氣氛下,分享了東國大學的教養教育和學校生活的經驗。
 
▽主持人=
徐賢小姐作為歌手活動的同時,拉動了大眾文化,而金喜旭校長則屬法律界的泰斗。 各自處在各自領域的巔峰而放著光芒,另外,全身心的服務於大眾,不得不說,兩位真是作為東國人的驕傲。 走到今天這個位置上,​​東國大學起了怎樣的幫助?
 
▽徐賢=
我認為東國大學的演技系,是大眾文化藝術家輩出的最棒的學系。 我也是能進入演技系,想要成為音樂劇演員或者好的演員。 但我知道,無論是成為演員還是表演藝術家,內在的學習都十分重要。 教導我們要理解世界,體會到人們的生活,讓我們有"智慧和關懷"的教授,我一直都很感激。
 
▽主持人=
徐賢小姐平時就是以常常捐贈而聞名的藝人。 去年為了後輩們,為學校捐贈了1億元,今年年初也為貧困的鄰居們捐贈了大米,這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嗎?
 
▽徐賢=
我上學的時候,或多或少的也遇到過因為家庭條件困難而中斷學業的朋友。 因為我是藝人,在學生生活中也受到了朋友們很多的幫助,所以我也想要成為朋友們小小的幫助。 捐贈米花環也是從fans那裡得到的過分的愛,無論多少都想要報答而已,沒有別的理由。 雖然我的捐贈會成為某些人的力量,但我依舊是開心又幸福的。
 
▽主持人=
徐賢小姐的想法很深刻,想要幫助家庭困難的人們,這樣的心也很美好。
據我所知,徐賢在忙碌的行程中,也一直堅持讀書。 為了學業和就業準備而疲憊的後輩們推荐一本讓你深有感觸的書的話是什麼?
 
▽徐賢=
“用人文學來創造”這本書。 它向我們講述的是以希臘雅典為起點而萌發的人文學,經歷了中世界,迎來了文藝復興的同時,是怎樣復活的。 是一本告訴我們從過去的歷史中可以學到什麼的書。 讀這本書的時候,我學會了怎樣在生活中抓住重心。 還感受到了一個人要如何有節制的生活。 是一本讓我意識到生活中為什麼需要人文學作為基礎的書。
 
▽主持人=
徐賢說的很新穎呢。
 
▽徐賢=
我記憶最深刻的科目是古典研究。 這其中,讀<莊子>而討論的時候,讓我很震驚。 給了同樣的題目,卻有多種多樣被啟發的意見,這和高中時候背正確答案非常不同。 能從朋友那裡學到東西我也覺得很神奇。 希望後輩們能夠通過古典學習感受到學習到更多。
 
▽金校長=
今年出演電視連續劇,也做了音樂劇,我都通過報導看到了。 出道時候真的是少女,現在也成為端莊的淑女了。 獎忠體育館開入學典禮的時候收到大家熱烈歡迎彷彿就是昨天,但竟然馬上就要畢業了。 我那時候是作為憲法裁判官而來慶賀後輩們的入學典禮,正好趕上徐賢入學,讓我很滿意的記住了。
 
▽徐賢=
校長您當時對新生說了的德國的俗語激勵我們,現在依然歷歷在目。 那時候真的很小,上學之後跟教授們和前輩們學習到了很多,對成長起到很大的幫助。 今年開始作為演員、音樂劇演員而讓大家看到更多的一面,我也在努力著,請您多多喜愛。
 
▽金校長=
偶像歌手這個職業,一直聽說並不只是看來的那樣華麗,也需要非常大的練習和激烈的競爭吧。
 
▽徐賢=
小學5年紀的時候,我坐地鐵被選上了以後,很久一段時間我都在SM公司過著練習生的生活。 有些人不知道,而只是以為歌手很華麗,但其實就像天鵝一樣,水面上看起來很優雅,但水下卻要努力的蹬腿划水,只要這樣想就行了。 沒有一天不辛苦的。 但是,聽了我唱唱的歌曲,很多人開心又幸福,我看到這一點,就會有了力量而更加努力。 父母經常說說,希望我成為能讓更多人幸福和開心的人,成為照顧身邊人的端莊的人。 我應該是受到了這個的影響吧。
 翻譯: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