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0希澈IG更新:我的歸途是女團中的金泰妍用她的既是含有最棒的抒情的音色又好似飽含著眼淚然後在我耳際說悄悄話的聲音這樣的她出現在了<隱藏歌手>裡"聽得見嗎"既是我的愛唱曲目(自動衛士)咱們感冒綜合兄妹的我得像哥哥一樣的都配合著喔仔細一想幾年前是什麼樣的心得體會來著?我還記得我之前在接受采訪時說“泰妍醬和東海醬如果掉進水里的話我會豁出性命來救他們的.." 啊小學時因為我沒有那麼多好奇的東西要問所以被媽媽好一頓教訓來著金泰妍果然悲傷音色金泰妍##[翻譯:麗麗]

轉:音悅台SuperJunio​​r的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