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1 Sunny的FM Date Sunny:我爸爸在外國,經常給我發email,跟我分享他覺得有趣的事情。前一陣子發顏文字發給我,哈哈哈哈吼吼吼吼那種顏文字,還有什麼紫菜的顏文字,動物的表情符之類的,還有4、5分鐘的視頻發給我看,我爹簡直是網友啊

140811 Sunny的FM Date 我之前有一次學舞蹈,一般成員們在的話都會幫我看一下,但那次她們都不在,當時有認識的人也有不熟悉的人,但就是忍不住的哭了,沒什麼擔當的哭了,其實那是我不想讓人看到的一面,但就是忍不住,那都是之前一點點積累下來的。但我最近口頭禪是"總會可以吧",一切都樂觀看待。

140811 Sunny的FM Date Sunny:好想去電影院約個會啊…………跟爸爸媽媽去咯,還能跟誰去啊,跟誰去都會出大事的,就只能跟爸爸媽媽去了……吃點爆米花看著電影,感覺多好……好久沒去了……唉…

140811 Sunny的FM date 聽眾:順D,我的男的後輩今天跟我說,前輩,你其實披著頭髮更漂亮,這是什麼意思呢? Sunny:你懂得,不過其實應該也沒什麼意思,可能就是覺得看你披著頭髮順眼唄,嗯,來,送你一首歌,AOA的短髮,多合適,剪了短髮披著吧。

140811 Sunny的FM date Sunny:睡懶覺其實很耽誤事,我最近丟了MP3,是我以前用過的電話現在當MP3用的,裡面有超過1000首歌呢,那個電話在我睡個懶覺的某天之後就不見了,上班的時候還在下班路上就不見了,那個可不能丟啊,我喜歡的歌曲list都在裡面呢,所以大家都不能睡懶覺啊。

140809 sunny的FM date sunny:樂隊的名字是“喜歡才做的樂隊”,這名字太棒了,那少女時代前面加上喜歡的話成什麼?喜歡才組建的少女時代,都喜歡的少女時代,全都喜歡的少女時代,哈哈,不錯呢

 

翻譯: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