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吐露委屈:實際身高158,人們以為是155

少女時代Sunny提起了自己的實際身高。 


將於28日晚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 3》以"長腿短腿特輯"進行,出演了"演藝圈代表長腿"崔洪萬、排球教練金石鎮、道京完主播和"演藝圈代表短腿"笑星黃賢熙、少女時代Sunny、洪振浩主播等。 
錄製中,為了得到準確的身高而進行了測量身高的環節。 
這時,Sunny透露:"簡歷中的我實際身高是158cm,但人們以為是155cm",吐露了委屈的心情。 為了證明自己的話,她堂堂地走上了身高測量儀。 
另外,從未測量過身高的崔洪萬第一次在節目中確認了自己的​​身高。 該節目將於28日晚11點10分播出。

 

少女時代 Sunny透露個子小的優點,“隊員們都羨慕我...”

 

 

少女時代Sunny透露了個子小的優點。 
28日晚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節目中,少女時代Sunny等作為嘉賓出演了節目。 
MC劉在石問個子小的優點,Sunny回答說:"我不太清楚,但隊員們說因為身體小,很容易投進懷裡,所以很羨慕我。" 
對此,樸美善表示:"好像Pocket Girl,男人喜歡身體小或個子小的女人",說明了其優點。 
接著,金申英表示:"Sunny和我的外號都是Pocket Girl,一模一樣",引發了爆笑。

cr: 韩娱资讯

 

Sunny全家福公開:全部坐著的原因是因為矮

 

在昨晚(28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中, 少女時代成員Sunny公開了童年的照片、以及和家人們的照片,可愛的樣子吸引了觀眾們的注意。 


據悉在節目中,Sunny公開了她 ​​小時候的照片,稚嫩的模樣引得主持人劉在石大呼好可愛。接著,Sunny還公開了和家人的合照。 看到照片的樸美善則感嘆道:"看起來家庭很富裕嘛!" 
值得一提的是,Sunny還自爆:"我的家人們之所是坐著照相,是有原因的。我們家的外號是大家庭的人。因為我的家人全部都是小小、胖胖的!"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哈哈~~真的好可愛啊!","我們Sunny果然從小就是個可愛精啊!","果然他爸爸長得和李秀滿很像啊!","家庭照是首次公開嗎?","支持支持啊!","小時候好可愛啊!","果然我們Sunny是母胎美女啊!" 
另外,Sunny近日在INS上留下感人話語,引得粉絲們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