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蒂徐邀圈內好友開趴金希澈公開與太妍的至親花絮 


泰蒂徐將邀請圈內至親到家中做客度過愉快的時間。 

將在今(7日)晚播出的Onstyle《THE TAETISEO》節目中,太妍、Tiffany和徐玄各自邀請好友到家中做客。 Tiffany和徐玄邀請至親SISTAR成員昭宥和寶拉,太妍邀“金起伏兄妹(感情起伏大)”Super Junio​​r金希澈開派對。 

在節目中,金希澈透露和太妍成為好朋友的花絮。 他說:“有一次心情不好的時候走過走廊,有個玩具車碰到我的腳。覺得煩人,一腳踢開了車,才發現太妍在角落拿著遙控器看著我。” 、“當時被嚇到了,撿回玩具車在她面前發出嘟嘟聲,逗她開心。”引發爆笑。 

另外,泰蒂徐攜好友到SM藝人常去的飯店一起吃晚餐。

泰蒂徐還將在節目中公開女孩們的台球實力。 誰將會奪得“泰蒂徐杯台球賽”的獎杯呢? 不要錯過今(7日)晚播出的Onstyle《THE TAETISEO》!

cr:M Wave

 

少女時代成員Sunny(25歲)尊敬資深歌手全仁權(60歲),沒自信說出音樂有趣的話! 

Sunny在3日的廣播節目《Sunny的FM約會》訪問全仁權,問:"你以歌手出道前,什麼時候開始做音樂的呢?"全仁權回答:"17歲學吉他,18歲下定決心當歌手,至今做音樂做了40年。" 

Sunny表示:"你的意思是,你覺得音樂很有趣才做音樂,未來也會繼續做下去嗎?!"接著感慨地說:"我不敢這麼想,也無法對別人這麼說。我聽到你這麼說,覺得很感動。" 

large view 
全仁權聽到她這麼說,安慰道:"不是一直因做音樂有樂趣才做,也曾經逃亡過,從把我抓得緊緊的現實中逃脫出來。回頭看過去,我想把歌唱得更好,唱歌不是很容易的事情。"Sunny很有同感,說:"偶爾會對音樂感到厭倦,害怕站在舞台上。" 


照片來源:許政珉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