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春天》收視回升,同時段保持一位。

今日(9日),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透露:"在昨晚的水木劇中,MBC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全國收視率為9.1%,相較上集的收視率8.8%,上升了0.3個百分點,位居首位。"

對於《我人生的春天》的收視率一直在8%-9%之間徘徊,SBS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第七集的收視率為6.4%,領先於KBS電視劇《鋼鐵人》 (4.3%)。

另外,在昨晚播出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主人公之間的感情線越發鮮明,使觀眾們更加期待。

cr:kpopsta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