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Sunny的廣播發言引發了粉絲們的關注。

MBC FM4U《Sunny的FM約會》DJ Sunny在20日放送的節目開場提及了Roy Kim的《Home》並說道:"其實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有很多感受,好像我要表達的話語,我也想讓別人可以聽到,很多話都在歌詞裡","當然,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聽到,但是無論何時,感到累了或者周圍沒有人陪你的時候,你可以回來的地方只有家,希望你可以明白,只是想要傳達給朋友的話。"

當天的放送是以可視廣播進行的,因此也可以看到當天Sunny的表情以及聲音都有些消沉的氛圍。雖然Sunny沒有特別指明自己的朋友,但當天的開場白卻讓少女時代的粉絲們懷疑這是否是向最近退出的成員Jessica發出的信號,並且Sunny和Jessica都是1989年生的同齡朋友。

之後,Roy Kim的《Home》的歌詞也被大眾提及:華麗的燈光和忙碌的生活背後,藏著你狼狽的身影,你在想做和該做的事之間掙扎,肩膀漸漸變得沉重,當聽到你的腳步聲,笑著出來迎接你,是我唯一能送給你的禮物。有沒有哪裡受傷?是不是很累?你不用擔心我,只有你沒事我就好,感到沮喪沒人陪你的時候,就回來這裡吧!

上述歌詞與離開少女時代獨自活動的Jessica的情況相吻合,因此部分粉絲猜測這是Sunny向Jessica發出的訊息,但也有部分人保持警戒的反應,希望不要過分地誇大解釋。

cr:kpopsta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