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在昨晚(23日)出席了2014中國搜狐時尚盛典,獲得了年度亞洲時尚偶像獎。

據悉,Jessica在頒獎結束後接受了媒體的採訪。採訪中,當被問到"對時尚有何見解"時,Jessica表示:"時尚就是自我表達的一種定義,給人們充分的自由去表達自己,也是一種創新。可以有更多的創造力,讓我可以通過時尚來表達自己。"

至於是否有可能在中國發展一事,Jesscia表示:"當然我願意在中國發展,中國具有很大的時尚潛力,而且現在也有很多愛我的粉絲,所以我一直都有在中國發展的計劃。中國就像一雙臂膀,總是對我張開懷抱。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在中國發展。"

最後,Jessica還稱:"2015年對我來說是非常興奮的一年,我會有很多的表演行程,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地工作,會在娛樂圈繼續發展自己的品牌,也希望大家去關注這個品牌。"

另外,EXO前成員吳亦凡、水原希子等也都出席了當天的活動。

cr:kpopsta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