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近日出席了香港某品牌活動,並接受了採訪。

昨日(28日),Jessica 到香港出席了某品牌活動,吸引了眾多粉絲及媒體到場

當天,Jessica身穿白色蕾絲上衣搭配皮褲,若隱若現的胸部展現出了她性感的一面。在採訪環節時,Jessica表示:"我自己最性感的時候是洗澡后香港的粉絲真的很熱情,所以我很喜歡來香港出席活動。"

而當提到少女時代成員Yuri也同日來香港出席活動時,Jessica反問記者道:"是嗎?我不知道"
當有記者問道是否與Yuri相約見面時,身旁的工作人員則表示不會回答有關少女時代的提問。

之後,Jessica還表示:"退團后,我一直都有在物色電視劇和電影的劇本,有時間我也會去練歌
我和謝霆鋒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我也期待有機會能跟他合作。"

另外,Jessica在退出了少女時代后便一直以自創品牌專屬設計師的身份出席各種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