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Gir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lXN7XoB_s
+++++++++++++

【Girls 歌詞中譯】

(Tiffany)
你會聽見嗎?
我正溫柔地唱這首歌給你
你能感受我們的心意嗎?
那些情感,我們一起唱在歌裡

(徐玄)
不要將你自己藏在堅強的外表下
有時候對我們展現脆弱的模樣也沒關係

(Yuri)
跟你一樣
(Yoona)
有時候我還是會擔心那些無意義的煩惱
(Yuri)
跟你一樣
(Yoona)
有時候我還是會後悔那些無心的牢騷

(合唱)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太妍)
不揮手告別,我們往夢想向前
(合唱)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徐玄)
燦爛的光芒在我們心中閃耀
(Sunny)
這是我們要完成的故事,Yes, it is

(Yuri)
追尋著那些別人已經遺忘丟失的夢想
(孝淵)
即使跌倒,我們還能相互扶持 站穩腳步

(Yuri)
跟你一樣
(秀英)
也會有想要放棄仰望天空的時候
(Yuri)
跟你一樣
(秀英)
滿載愛意的夢想能讓我們倚靠休憩

(合唱)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徐玄)
在這世上,會有為我們展開的道路
(合唱)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太妍)
旅程的終點離我們還很遙遠
(Tiffany)
朝著未來的故事繼續向前

(太妍)
停!別再猶豫,絕不放棄
(徐玄)
在這渾沌世界裡,讓我們綻放最美花朵
(Tiffany)
我會與你一起,當你呼喚我的時候
(秀英)
你的燦爛笑容
世上無人能敵

(Sunny)
所以,女孩們我不回頭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不揮手告別
(Tiffany)
我們往夢想向前
(合唱)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徐玄)
燦爛的光芒在我們心中閃耀
這是我們要完成的故事,Yes, it is

(合唱)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Tiffany)
在這世上,會有為我們展開的道路
(合唱)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女孩們,我們不會回頭
(太妍)
旅程的終點離我們還很遙遠
朝著未來的故事繼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