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 我父母說直到收到泰妍的回覆之前,都不要回家 TT
[泰妍] 現在你可以回家了 ^^ 好好睡吧 !!



[飯]睡了一天 在夢裡 夢見了和忙內見面 今天晚上會邀請 抽的
[抽]呵呵 我今天是……



FAN:第3張專輯準備的怎麼樣了?什麼時候能看到啊,好想看到啊
泰妍回復:^^哦哦 也是啊。什麼時候呢 我也想給你們看啊



[飯]taenggu 怒那 電影分類 喜歡什麼樣的 動作 恐怖 愛情 喜劇?
[抽]除了愛情 都稀飯(口齒不清= =)



[飯]日本 進軍 一週年 粗卡 一年時間裡 謝謝 九隻 健康的成長 愛你們 九少女們
[抽]都一年了!! 那時間裡 連 十四回的 tour 也轉完了



[飯]看得見我嗎?? 揮~揮~
[抽]當然 當然能看見 我咬 卡吃卡吃 咕嚕嚕……



飯]反正也不來回复我要把豆豆弄成豆麵(豆制麵條)來吃拉拉
[抽]哇~好奇思妙想啊一定很好吃



[飯]關掉幽浮 睡覺吧 誰知道呢 會不會長個
[抽]啊 xi~~ 現在才是 我的時間 現在才是開始 keke




[飯]怒那 你有沒有變年輕啊? 只有小朋友才喜歡豆豆和龍貓
[抽]不 只有大人喜歡豆豆



[飯]泰抽姐 我也想 顯擺一下 幽浮
[抽]這有什麼可顯擺的 今天幹什麼? 啊喝 突然好有力 Yaho~


-----------------------------------------

 來源:
@WendyH9@閒雲一夢
WB FB GGB
翻譯 晴依 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