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26 機場後記

我是今天有在機場的人,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說還是決定寫下這些話.
太妍一進到機場就四處張望,然後她發現左邊有歌迷於是就走過去和歌迷說話,可能因為機場太多外國人想要找到能(用韓文)溝通的歌迷,最一開始我沒有聽到,在這邊我只寫下我有聽到的部分.
她說對歌迷很抱歉也很想說些什麼,因為公司禁止她發表言論的關係,對於這樣無法和大家說任何話的處境,她感到非常抱歉..她正努力製造能互相見面的機會,希望大家再多等她一下..希望能向等待著的歌迷們傳達她很抱歉的話,想道歉的話也有很多.
我站在保鑣的後方,一直看到經紀人叫太妍趕快進海關..她幾乎有將近1分鐘的時間是哽咽著說著這些話.
太妍進去之後經紀人把那位歌迷叫過去,用很嚴肅的表情和那位歌迷說話,根據我的猜測應該是(公司)有禁止歌迷寫下那些話.
雖然是這樣,但因太妍真心正在被以訛傳訛而感到煩悶的心,就由我代替來寫下這些話
FR:taeng9_9

翻譯: amei22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