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1.sinaimg.cn/mw1024/6d9acbe1gw1emhk2yagzxj20c81itdow.jpg
 

圖來源:Yoona_Gallery 翻譯:麥寶
轉載請註明林允兒吧

 

有這樣的一句話,'一個人活著的人生和想法照映出的面容才是人生最棒的作品。 '24歲允兒的面孔和我們預想的有些不一樣。當然和熒屏上的形像一樣,皮膚像透明的一樣漂亮,臉也是讓人覺得'拳頭大小的臉原來就是這樣的啊'那樣程度的小。但是以為'閃亮閃亮'的她只是明亮可愛的,卻,怎麼說呢,要說是在她臉上感覺到了深刻的故事性嗎?作為代表我們國家的女團的'外貌擔當',又是65萬剃髮士兵們的謬斯女神,儘管允兒發射著百萬伏特的魅力一邊嘻嘻嘻地笑著,卻又在拍攝過程中展現了成熟有深度的眼神,少女和女人的香氣在那張沉浸在拍攝中的臉上微妙地交替著。

少女時代允兒<Mr. Mr.>專輯活動結束之後,享受著出道以來最自由自在的休假。躺在床上聽著金東律,Urban Zakapa等歌手甜蜜音樂的時間是那麼的幸福。從來沒體驗過的賞花和背包旅行有機會一定想嘗試一下,但下定決心要去的念頭暫時還沒有起來。所以說,雖然偶爾會羨慕同齡的朋友們,但知道一個人不能擁有所有。在某個電視節目中有過打工的經驗,比消化歌手行程要累好多呢。通過那次經驗知道了雖然比起別人不那麼自由,但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同時還能得到很多的現狀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也更加懂得感恩了。

演員允兒預計是參加中韓合拍電影<再見>的,但具體拍攝時期還沒有定下來。我其實比起歌手,是以演員的身份先出道的呢。演技是分明是想好好努力發揮,也是很有目標慾望的部分。就算是比重小的角色,能在出色的前輩們中間觀摩學習,能遇到這樣的作品就好了。最近看了<風月俏佳人>,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說是在我出生的那樣拍攝的電影,可以相信嗎?想遇到跟這個電影一樣,就算過去很久時間也能給人留下深刻記憶的作品。

像A型一樣的B型不是典型B型性格,我覺得是自己的優點也是缺點。喜好很分明,所以喜歡的和不喜歡的分得很明確,可在我熟悉領域之外的事情就會變得很小心和優柔寡斷。本來是很認生敏感的,通過少女時代的活動好像慢慢變成了外向的性格。以前在網上看到惡意留言感到很受傷,也很辛苦過。但是身邊的人告訴我,'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看好你,要打起精神來',在他們的幫助下漸漸變堅強了。

時尚明星是定下購物的日子,一次性把需要的全買好的個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舞台上穿了太多可愛的衣服,平時逛街時總挑選一些舒服的簡潔的風格。看著好萊塢明星被狗仔拍下的照片也會研究自己適合的風格。過瘦的身材是讓我自卑的地方,在努力地長肉,可是不是簡單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