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少女時代 UFO回覆 (2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an:Hey yo!允兒!今天想和你交流一下,你過得還好嗎?
允:是的,我也想要有這樣的一天啊,但是方法不多嘛......所以久違地來這兒看看。

翻譯:林允兒吧

Fan:想念我們允兒可愛的撒嬌了,過得好嗎?
允:撒嬌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我挺好的ㅋsone們也都過得好嗎?

翻譯:林允兒吧

翻譯:小鈺(允兒呀-YOONAYAcom)


[飯]允啊~~在韓國嗎? ?還是中國?好像很久沒看見允兒了ㅠㅠ
[允]現在是在中國…睡覺之前久違的嘿嘿什麼時候再見呢ㅠㅠ

翻譯:塔塔&YOONAYA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an:去澳洲有什麼事嗎?現在是在休息嗎?怎麼又好像沒在休息。 
允:我……就是為了休息才來的哦。都怎麼知道的,我也很好奇呢。公開休假...謔 TT


飯:最近為什麼不用ufo了​​?有在忙的事嗎?有不可以告訴我們的消息的話發張照片也行啊
允:可以告訴你的是,今天指名那位李敏鎬先生是一起拍廣告的敏鎬偶吧喔^^

翻譯:林允兒吧
---------

飯:漂亮的樣子明朗的樣子,你的存在真的感謝又感謝啊允兒啊
允:嚶~謝謝~

翻譯:林允兒吧
---------


[fan]最近為什麼不玩UFO呀TT 告訴我允網友的活動範圍吧! !推特? blog? Facebook?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an:允兒姐姐~在幹嘛?
允兒:收到了Sone的禮物~不知道能否收下呢TT 雖然想要認證的,但是鞋子太大了T 難過死了TT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翻譯:允兒呀-YOONAYAcom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an:假如姐姐你有了休假可以出去玩最想要去哪裡?
Tiffany:希臘‧聖托裡尼,或者..杜拜..西班牙?❤_❤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飯】YoonA呀,身體好些了嗎,希望能好好休息的日子趕快到來
【YoonA】Yoon網民恐怕要休息一陣子了,那樣的話好像會健康吧。

翻譯:12&YOONAYACOM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飯:從早忙到晚很辛苦啊。不要生病了。別的放送節目也要懷挺
YoonA:不僅僅是我們。sone也在這麼冷的天氣裡TT hing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源+翻譯:允兒呀-YOONAYA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飯:對於sone有什麼想問的嗎?提問時間!
YoonA:對於YoonA 想見到的樣子是什麼?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飯:嘿嘿,Yoong啊。好久不見
YoonA:好久不見嗎~~~呵呵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an] 秀英啊~2014年有什麼新年的願望嗎?顆顆
[秀英] 要是能多一點看到sone的機會就好了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超冷的!作為進入冬天的紀念提問!喜歡小魚餅還是雞蛋餅?
1-秀英:我換UFO照片了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R:林允兒吧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飯]下雪了!! 第一場雪呢。第一場雪和誰在一起呢...?!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