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essica嗡逆Jessica歐逆西晏歐逆秀妍歐逆!!!我要入伍了.. 粉紅頭髮..安~妞say goodbye
[Jessica]喔喔 掰囉~我要去日本




[Fan]歐尼,和我去旅遊吧~^&^ 我會帶飯糰(?)和車, 你只需要帶上你自己就行了h~
[Jessica]啊,我想去旅行啊...




[Fan]西卡呀晚安 祝你有個美夢 以開心的心情迎接明天吧
[Jessica]謝謝你ㅜ要是真的能那樣就好了..




[Fan]我的西卡為什麼這麼漂亮? ps.這位歌迷附了這張圖
[Jessica]哇 以前的艾兒伍茲是小孩伍茲 科



翻譯:amei22887

西卡UFO新自拍照


+++++++++++++++++++++++++++++++++++++++++++





FR:YOONAYA微博
轉載請註明YOONAYA.com


允兒UFO新自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