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自傳
製圖:tinashen
轉載請註明:PSG純酥時代

++++++++++++++++++++++++++



From:YoonSiClub    轉載請註明:YoonSiClub   圖自傳


++++++++++++++++++++++++++

與權呆呆一起做運動的三十分鐘!人品爆發
我激動了!我痛哭了! 我竟然與權呆呆一起做運動三十分鐘!絕對是人品爆發啊!
這是今天的事,權呆呆繼15日早上到健身房做運動後,
今天(16日)不怕昨日香港演唱會的勞累,繼續一早起床做運動!
我最初到健身房時,因為她一直背著我,我不確定她一定是呆呆,只是覺得身形很相似....想拍張背面照片,傳送给朋友研究一下,想不到一位慈祥的叔叔(相信是呆呆的父親吧)就阻止我了。
我當然也没有再拍下去的意思......
一直邊做著運動等著等著....三十分鐘後,她終於做完運動要走了,一回身!啊!!原來真的是呆呆啊!我的天啊!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與呆呆身處在同一間健身房三十分鐘!!我完滿了啊!!

轉載請註明 香港Soneliz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