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張根碩顯示了他的詼諧幽默。
3月22日,演員參加了KBS 2TV的“ 愛情雨“ 在漢城樂天飯店舉行了新聞發布會。
當被問及少女時代成員允兒,他說,“ 我愛少女時代。“
“ 跟允兒工作,我看到她的演員一面是新的和不同的允兒,我看到在舞台上表演,“他說。 “ 我想我從她的那邊學習更多,我很感謝“
當記者問他最喜愛的少女時代成員是誰,張根碩展示了他幽默的一面,他開玩笑地說,“ 當然,我最喜歡的成員是yuri,“而被允兒指著。
“他補充說,“ 我也很喜歡少女時代的老闆李秀滿,引起眾人大笑。
有共350名記者在新聞發布會上,不僅韓國,但中國,日本,美國,法國,和更多。
“愛情雨”將推出從上世紀70年代的模擬代純真的愛情故事,以及從2012年的數字一代的新潮愛情故事。
第一集播出3月26日下午09:55。

fr tw kpopn



++++++++++++++++++++++++++++++++++++++++++++++


轉侑吧

+++++++++++++++++++++++++++++++++++++

《愛情雨》舉行發布會張根碩允兒等盛裝亮相

今日(22日),韓國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愛情雨》,在首爾樂天酒店舉行了製作發布會。 該劇主演張根碩、少女時代成員允兒、李美淑、鄭振榮、孫恩書、黃寶拉、徐仁國等均有出席。


《愛情雨》因新韓流明星張根碩與代表K-POP的少女時代成員允兒的合作,而受到媒體的廣泛關注。 在劇中,張根碩飾演70年代的徐仁河一角,而允兒飾演總是面帶羞赧微笑的清純女大學生金允熙一角。


《愛情雨》講述了70年代的純愛和2012年的年輕人的愛情,通過描寫我們父輩的情感故事,了解雖然時代不同但本質卻不會變的愛情、友情以及夢想。 而導演尹錫浩又​​一全新力作,將於本月26日首播。

fr tw kpopn


愛情雨新聞發布會舉行

F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