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BZ


+++++++++++++++++++++++++++++++++++++


昨日(11日),在韓國互聯網社區出現了題為《Yuri遭遇簽名屈辱》的照片。 公開的照片是有一位粉絲希望韓國SBS TV電視劇《時尚王》主角簽名的字條。 然而在字條上竟然沒有要求Yuri簽名,但少女時代成員Yuri毫不氣餒自願留言並簽名,引人注目。

Yuri寫道:“你好?!我是Yuri。怎麼沒有我的名字?我的簽名也蠻好看的。我就自願給你簽名吧。”接著對偷偷進入待機室和片場的粉絲留言:“下次不要偷偷進來!P. S:如果進來,就跟我要簽名喲。”引人發笑。

很多網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為什麼唯獨沒有寫Yuri的名字?”、“Yuri好可愛呀”、“看到Yuri寫的內容,這個粉絲肯定也成了Yuri的粉絲”等。

目前,Yuri正在SBS TV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時尚王》中扮演時裝設計師崔安娜一角,熱情活躍的展開演技活動。

fr tw kpo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