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娛樂藝人Kangta(安七炫)、少女時代孝淵、f(x)雪莉和Krystal告白:“我曾經後悔加入SM。”

'IAM'紀錄片Showcase於4月30日在首爾永登浦區CGV舉行了Showcase。 藝人Kangta,Super Junio​​r,少女時代, SHINee, f(x) 都參加了這次活動。

這次的Showcase由喜劇演員Byun Kisoo主持,在進行QX 測試環節中,當問到“我曾經後悔加入SM娛樂”時,藝人Kangta、孝淵、雪莉、​​Krystal都舉了標誌"O"。
Kangta第一個分享說:“在我們練習生期間,我們從來沒有訂過比炸醬麵更貴的飯。有一次,Tony An訂了一次比較貴的菜,結果被罵了兩天。那一刻,我後悔了。”引起大笑。
雪莉表示:“我從五年級開始一直住宿舍,我很想家。我的家遠在釜山,我非常想見我媽媽。”
少女時代的孝淵說了與雪莉一樣的原因:“我很小的時候開始練習。我家和練習室來回需要3個小時。在那個時候真的很難。我不能和朋友一起玩感到很難過。”
Krystal告白說:“我對總是要去唱片公司的現實感到不滿。”


fr ne kpopn

++++++++++++++++++++++++++++++++++++++++++++





http://www.avex.com.tw/iam/

+++++++++++++++++++++++++++++++++++++++++++++++

120501 SNSD - Tiffany - Twinkle Message

[Tiffany STAR CALL for Genie phone app]

帕尼:我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少女時代太妍徐玄Tiffany的第一張迷你專輯Twinkle已經開始販售了!少女時代太妍Tiffany徐玄的魅力特色呢,我個人覺得...還是具有爆發力的歌唱實力(羞)
徐玄:(歌詞)大家好
帕尼&徐玄:(歌詞)
帕尼:是的,不管再怎麼想,我都不想再看到徐玄這樣具有爆發力的歌唱能力了
徐玄:痾..哈
帕尼:以後還請多多喜愛太妍Tiffany徐玄的Twinkle喔!安扭,現在是少女時代!

翻譯:amei22887

120501 SNSD - TaeYeon - Twinkle Message

[太妍STAR CALL for Genie phone app]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太妍
這次的少女時代子團太妍徐玄Tiffany...單曲..阿..是迷你專輯(笑)~迷你專輯主打歌Twinkle是很清新、很輕快、很鮮明的歌曲,請大家多多支持,九個人一起活動時無法感受到的..恩..是更自由的?很funky節奏的歌曲,請多多愛護。
還有少女時代其他成員的活動也請一定要持續關注。會努力的!請多喜愛Twinkle喔^^

翻譯:amei22887.

120501 SNSD - SeoHyun - Twinkle Message


[徐玄 STAR CALL for Genie phone app]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徐玄,我們少女時代的第一個子團太妍Tiffany徐玄的Twinkle!!
MV都看了對吧~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在拍攝上喔!
其實說到少女時代的MV,大家最先會想到的是群舞
但是我們這次是有故事性為主的、有趣的、多樣化的面貌呈現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都能愉快的觀賞
要多多的應援我們喔!
Twinkle

翻譯:amei22887.

翻譯文字來源;FB 9ife

簽名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r:ch0sshi
轉自少女時代大馬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