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泰蒂徐“Twinkle”MV youtube播放次數突破1000萬次

4月30日在youtube上公開的“Twinkle”MV瀏覽量一周突破千萬,5月9日上午11時觀看次數為1018萬。

此次MV以音樂劇的形式製作,由華麗的影像組成提供多樣看點,可以看到少女時代幹練的舞蹈與時尚風格。特別出演的EXO-K成員也吸引了視線。

同時,“Twinkle”在hanteo chart、yes24等唱片銷量統計網站,


以及Mnet、olleh music、soribada、naver music、daum music等各種音樂榜單排名周榜1位,唱片、音源都受到熱烈歡迎。

新聞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


少女時代成員Yuri 在SBS 戲劇《時尚王(Fashion King)》中有著亮眼的表演,
最近Yuri 與雜誌「朝鮮女性」進行了專訪,一起來看看其中關於她演戲的訪問部份吧!
Yuri 穿著黃色的外套,邊說著電話邊拖著衣架,她的突然出現嚇到了正在洗澡的劉亞仁,她淡然地對他說:「我沒有時間,所以出去。」
這是第三集的《時尚王(Fashion King)》中兩人在紐約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Yuri 的台詞全都是英文,而最後一句"get out" 的發音完美地表達出她的冷淡和煩躁。

她不只說的英文像當地的人,同時也傳達了她的感情。
她不像Tiffany 和Jessica 一樣在海外生活過。 「在我出道前,還是練習生的7、8年前我就已經想演戲了,已經想10年了。
我持續上著表演課並自己一個讀劇本。
然後我可以出演戲劇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和導演在拍攝開始前見了10次,因為導演不太認識我,沒辦法去鑑定我的演技,所以他給了我很多意見。

最讓我擔心的是要用英文來演戲。
安娜是一名紐約有名的資深設計師,所以她不能只是流暢地說出來,還要仔細地把情感表達出來。
練習的時候,我會用錄音機和攝影機去錄下和不停重覆地聽。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在2008年的時候出演過《你是我的命運》,Jessica 最近也出演了《暴力羅曼史》。
比起潤娥她們,「想演戲並準備了10年」的Yuri 開始得比較晚,不像其他成員們。
到現在為止播出的部份,還沒有人去批評她的演技。
「那就像我的性格。和安娜很相似,我想展現出一個比較完整的狀態。不管是英文、演技、歌唱和舞蹈,我想展現出真摯的一面。

為了表達出這樣的形象,我一定要熟悉它,而為了熟悉它我要不停努力練習,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花的時間比較長。
」最後Yuri 在MBC 的"Show Champion" 中被粉絲們選為女團成員中身材最好的。
即使是少女時代成員們也表示:「我們很羨慕Yuri 健康的身材。」,

而在健身教練Sean Lee 在SBS "Victory" 中說:「一些成員像是秀英都是天生、自然的身材,但Yuri 的好身材是靠她持續運動的努力所得來的。」 SM 的編舞老師沈在元表示:「每個人最後都要站上舞台接受老師的批評,

如果他沒有努力練習,那會成為他們的傷疤,即使這舞台是他們所夢想的也沒辦法帶給他們快樂。
」,
像少女時代這樣的團體都需要持續成長和不管在哪裡都獲得大家的關注。

這就是為什麼Yuri 的話不能輕視,「雖然看起來很有魅力,但有著別人看不見的努力。」「路上有很多石頭,讓我動搖和放棄,但我一直告訴自己這只是一瞬間,我會再站起來的。

因為我們獲得大家很多的愛和其他東西,所以我們有責任去回報這些愛。

這就是為什麼不管多困難或是艱辛,我也不能放手,這也是為什麼不管多艱難,我們可以獲得力量去面對。

5月,SM 的自傳式電影就上映,而Yuri 在個人宣傳海報上寫著:「我會跌倒但我不會放棄。」,

這應該就是不管是歌手還是演員,Yuri 都能獲得成功的原因。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新聞來源:kpopstarz

圖片來源:Woman Chosu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


cr:로하스@ 青春不敗dc
FR:OurLove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