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JESSICA] 시카입니당~♥
我來給我們宇宙無敵漂亮的舞后孝淵歐尼加油啦!!
哈哈 果然好華麗~好可愛...我又被迷住了T T~
昂~~~ 紀念照片拍了3張呢~

羡慕吧?!^-^呃嘿嘿嘿嘿嘿


翻译:地瓜

++++++++++++++++++++++++++++++++++++++++++++++


T-ara孝敏5月30日下午推特更新:“今天5月30日是我的生日,得到了生日禮物,sun屏的復活!” “Sun屏”是KBS2TV“青春不敗”第一季中孝敏的稱號,當時節目剛開始時作為不能搞笑的角色經常站在少女時代Sunny身邊而被稱為“Sunny屏 風”。另外孝敏公開的其他照片是“青春不敗”壁畫Sunny腿部寫著的“孝敏姐姐一定要來哦”的文字。網友看到後表示“第一季時sun屏很好啊”,“T- ara也出演青春不敗了?”,“兩人依舊很親”,“孝敏生日快樂”,“Sun屏復活吧”等。

新聞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


Yuri

Q: Yuri unnie 感覺起來不會很常沮喪呢。你有甚麼讓自己一直保持積極開朗的秘訣嗎?
A: 永遠都堅持自己的夢想並且全力以赴。找出自己喜歡做甚麼事情並且花時間下去做。

Q: 章魚燒之外,你還有甚麼喜歡的日本食物嗎?
A: 我現在想不出來耶 T _ T 大家如果有甚麼好的建議的話,可以多多告訴我喔~

Q: 我想要去韓國旅行!請給我一些可以遇見Yuri unnie的好地點。
A: 有一個地方叫做大學路。那裡有一家劇院,你可以在那裡看到很多很好的表演和戲劇。
   那是個很有名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去看看喔~


秀英

Q: 我喜歡你頭髮飄逸飛揚的感覺。有什麼秘訣嗎?
A: 我很抱歉,但是我沒有做甚麼特別的護理…^^我大概只是在洗完頭髮以後做一些基本的
   護髮。如果你有什麼特別的護髮方法,請千萬要告訴我喔~

Q: 你甚麼時候會覺得開心呢?
A: 當我放鬆的穿著睡衣躺在沙發上然後旁邊還有我的三隻狗的時候 (笑)

Q: Suri的照片真的好可愛喔!你除了養狗以外有養其他的寵物嗎?你還想要養什麼寵物?
A: 我有三隻狗! Mori, Suri 和 Cherry.我也想要養一隻…貓?(笑)我覺得他們與狗相較
   而言,有不同的魅力^^


徐玄

Q: 當你外出表演的時候,你會帶著什麼?
A: 電子詞典,這是出國的必需品。當你帶著它的時候,你就能夠學會並且說一點那個國家
   的語言了。

Q: 如果你可以拜訪世界上的一個地方,你會想去哪裡?
A: 我想去古文明的中心,埃及,然後親自的去參觀金字塔還有人面獅身像。我從來沒去過
   埃及。

Q: 健康的領袖徐玄阿~你總是秉持著什麼信念來照顧自己的身體呢?請告訴我們吧?
A: 我會喝維他命以及補品,不過我也持續的運動並且少吃鹽。

Cr.
Eng trans. SSF
Chinese trans. 9S

Please take above for full cr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