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F BZ
中翻(hknt2505):
Hello:SONE Japan。
這裏是Tiffany!
今天為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項目之一!
這是一個iPad保護套〜。 當我自由了,我放鬆身心,看電影和電視劇,也聽音樂!
當然,也有我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我的充電器是粉紅色的〜(笑)
當你看到這些,我在想,
每個人都應該可以立即發現,這是我的^ ^?

++++++++++++++++++++++++++++++++++++++++++++++

訪談內容:
--聽說少女時代Yuri和秀英為金敏貞舉辦了生日派對阿。會不會有點羨慕秀英有組合的成員
們,但作為演員妳卻是要一個人移動的呢?

金敏貞:是阿,少女時代成員們很親密,她們經常來探班,很有意思,我也很羨慕她們能互
相打氣呢。

--有許多成員也身兼演員工作,她們也給過演技上的建議嗎?

吳智昊:秀英演技脆骨。

--我在劇院裡見過秀英,自己去觀看音樂劇,所以我想秀英對待演技一定是很認真的。聽說
姊姊是音樂劇演員?

金承佑:秀英姊姊也會在本劇中客串演出喔。她的演技很好,我聽說她最近在演一部音樂劇
,但還沒機會去觀看。

秀英:完成音樂劇"宮"之後,姊姊會開始演出"尋找金鐘旭",要來看喔。這是我姊姊一直以
來想做的呢。

金承佑:WOW~"尋找金鐘旭"?那不是音樂劇界的神作嗎?妳姊姊火啦。

--實際上,從外表來看感覺是吳智昊演西醫,金承佑演傳統醫學方面的角色更適合阿?(
笑)

金承佑:是該這樣安排哈哈。他的長相更西方化吧,長著這樣俊俏的臉很難不油膩阿,這
是智昊的力量。

吳智昊:我1998年在一家公司時,有人一看到資料照片就說我看上去油膩來著。

金承佑:1998年阿,那時候我可是巨星,教七百萬韓圜的稅呢。(哈哈)

吳智昊:你現在也是阿。

金承佑:我是說我們幹這行好久了。

秀英:金承佑偶吧是在喜感的扮演一個自負的形象呢。(哈哈)

金承佑:不是在演自負,是在演一個有優越感的人。(哈哈)

--所有主要角色都是醫生,只有秀英是個音樂人,會對此有疏離感嗎?這樣的情景會不會像
是在"復仇者聯盟"裡所有人都穿上了他們的超級英雄裝備,只有你是個普通人?

秀英:我挺羨慕他們能穿白袍的,我也想扮演醫生的角色阿。但在片場我是忙內,而且我
的角色是比較柔弱的。另外,站在一群穿著白袍的醫生群裡讓我很有安全感,真棒。

金承佑:秀英真的很出色。

--妳是少女時代裡最與眾不同的一名成員,我覺得妳給人更自由自在的感覺,但聽說妳在
劇中很女性化還老是撒嬌?怎麼轉換這樣的角色呢?

秀英:一開始其實有點困難,我是有點害羞,需要花很長時間才會與人變親近的類型。但
在劇中我的角色非常明朗,第一次見面就能與人不拘小節的交談。我想可能在內心深處是
有些相似的。

金承佑:妳是說妳想變成那樣?(劇中秀英角色)

秀英:哦,真的?要是你說我演得好我就接受啦(笑)

金承佑:我在kakaTalk上加秀英為好友了,她的驕傲可真不是蓋的。我發過去"妳真漂亮"
,她回覆我"哈,你剛發現阿?我一直都漂亮"(大笑)

--秀英有許多海外活動,妳在這些行程裡也要拍戲嗎?

秀英:海外行程也沒這麼多啦。公司已經考慮到讓我專注在劇集拍攝上,避開一些組合活
動。因為劇本很早就拿到了,我可以有時間專注於此。當看到其他成員會在演出前像直播
放送那樣(很短時間內)收到劇本,我在想我恐怕做不到啊。

金承佑:看劇的時候可別太驚訝秀英的優秀演技喔!

--她比YoonA做的好嗎?YoonA是最常以演員身份出現的成員(這位記者,版圭很火XD)

吳智昊:就我看到的來說,秀英更好呢。

金承佑:對於唱歌或演戲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進行比較是不公平的,不過秀英的
表現讓人驚艷。我私底下遇過李秀滿的時候表揚了秀英的出色演出。他回答說"秀英一直
都是演技最好的"

--您真是個最棒的前輩,在同事的老闆面前稱讚她真是實在。

金承佑:我和李秀滿沒有工作來往,只是私人的朋友關係。我是真的很想與他見面談一下
秀英,因為她是值得被讚揚的。判斷她的表演好壞與否要交給觀眾,但撇開這個不說,秀
英在片場的態度是真的非常好。她並不像如今其他一些偶像那樣。她想做的只是專注,集
中,不想笑場(哈哈)...那樣太可愛了。

吳智昊:她告訴我說她努力的想要專心,所以都不笑。

秀英:哥哥姊姊們可以大笑著然後在拍攝開始時突然變認真,但我還是個初學者做不到。
但他們總是在我拍攝的時候不斷逗我笑,所以我說那天是真的集中不起來。

--這片子裡最切題的動作場景是兩個主角互相拉扯對方的衣領嗎?

秀英:不,是吳智昊偶吧在懸崖邊摘草藥的那個場景吧,我覺得那樣子像是在拍什麼運動
廣告(笑)

--你們確定出演得順序是怎樣的呢?

金承佑:秀英是首先確定出演得,當時男主角還沒確定好。所以當我收到劇本的時候,秀
英仍然是唯一確定的。

秀英:我第一次收到劇本是去年的十月份。當時是取消了一個我既定的工作後,就加入這
個。我告訴劇組我會加入的,無論其他演員是誰,因為劇本真的很好。電視劇(指的是"第
三醫院")正常的話會在"愛情雨"和"時尚王"前播出,但實際狀況和預期的不一樣,我一直
在等待。

吳智昊:如果收視率能多提昇1%,一定是因為妳的加入。

金承佑:目標收視率是5%。

--當知道其他演出者是哪些人後,你有什麼想法?

秀英:我是個歌手,所以會更在乎別的出演者是怎麼想我的。我真的很緊張,實際上,我
很擔心會不會給別人造成麻煩。

金承佑:因為秀英的角色是沒有和我對戲的,我的想法是"她現在也演戲了",這個想法和
敏貞一樣。我們並不是在一個趣味類似的年齡組,我就是會想,因為她是擅長演戲的,所
以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我關心的是智昊扮演的那個角色。當我聽說那個角色給智昊後,
我說:"你認為他會接那個角色嗎?"沒過多久就獲知了他接下了的消息,誰知道他是這麼
開放(笑)智昊的角色是具有很強男性魅力又有點懶散,笨拙的角色。我一開始以為是聰明
的角色呢。

秀英:他一般都是笨笨的,這次他有很不一樣的表現。

吳智昊:醫生是一直想扮演的角色,這也是普通男孩小時候的夢想。這個角色是我作為演
員想扮演的,而且還是一個不同於西方醫學的傳統醫學派別醫生。我覺得挺適合我的。

--聽說秀英妳第一次拍攝的時候很緊張?

秀英:因為很難適應機位和佈景,我事先準備過了,而且劇本也是很久前就開始看的,但
是......因為很緊張,所以表演出來的樣子其實很生硬。我很急,心想,我到底怎麼了。
劇組給我營造了輕鬆舒服的氛圍,我很快調整了自己。大家真的很照顧我,也經常跟我開
玩笑。

--哪些少時成員還沒來攝影地探班呢?

秀英:孝淵,Jessica和Sunny還沒有,我還剩下三集的拍攝日程喔,哈哈,其他的成員帶
著維他命和小蛋糕來看我,真的很感激。

"秀英的演技時代"

"我們擁有什麼其他劇沒有的東西?少女時代"金承佑和吳智昊開玩笑道。金承佑表情認真
的說秀英的演技比預期的更好。他向大家擔保所有人都會為她的演出感到驚喜。雖然請一
位偶像加入演出陣容以迎合觀眾口味已經成為了電視劇產業團隊的一種標準化行為,但很
少有偶像是希望出現在一群高端演員中的。因為姊姊是音樂劇演員,秀英對於演技也有著
和唱歌一樣的嚮往。

在成為少女時代之前,秀英已經通過電影"純情漫畫"出道了,因此有關演戲的夢想並不是
一兩天孕育而成的。但對她來說,正式演出的開始卻比同伴們晚,第三醫院劇集的籌備其
實比少女時代其他成員的電視劇如"愛情雨","時尚王"更早。

在此劇中,秀英扮演可人的提琴家"恩珍",全心全意的跟在吳智昊扮演的角色"聖賢"身邊
。恩珍的角色有許多撒嬌戲份,最開始秀英很不習慣,就像之前說過的她其實是個害羞的
人,"因為是第一次出演,一開始真的挺難調節的"。然後,她就在現場同事們的戲弄下找
到了位置(笑)。"這孩子知道什麼呀就說要集中集中的...哈哈",金承佑解釋了當時現場
的情況,展現出秀英可愛的一面。吳智昊補充道"她叫我別妨礙她了,她真的要集中"...
而秀英似乎已經習慣了他們這樣的玩笑。

除了演技之外,秀英還為現場帶來了其他能量,那就是少女時代們充滿活力的探班。另外
她們也在金敏貞生日當天為她舉行了驚喜派對。

雖然作為藝人她已被全世界所熟知,但作為一名演員,她還是稚嫩的片場忙內。秀英愉快
的接受了這一定位。而關於為何她毫無孤立或緊張之感。以"稚嫩的女演員崔秀英",而非
"少女時代秀英"看待自己,會是最好的答案。

崔演員大發!!期待第三醫院的上映!!

英翻來源:ch0sshi ISY崔秀英中文站
www.ISOOYOUNG.com
圖:http://imgur.com/a/C1c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