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昨日太妍、Jessica、Tiffany、秀英去看Maroon5演唱會
FR:FB
+++++++++++++++++++++++++++++++++


SM崔氏家族!!!共同點:都是隊裡的身高擔當,都有拍戲。


cr:K-POP女子團體
From:少女時代微博資訊台

++++++++++++++++++++++++++++++++++++++++
【1】孩子們看到Kara所以在打招呼。泰妍跟帕尼說著“安寧!”,徐珠賢說著"安寧!!!!!!!!!!!!...哈賽喲" 打著招呼。

安寧。。是你好的半語,加了哈塞喲就變成敬語了~~~是不是看到Kara家兩個大的趕緊改了啊

【2】徐賢問飯們“有比我小的人麼?”結果很多人舉了手。徐賢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所以很驚訝。然後又問“有20歲的麼?”有飯舉了手。徐賢就說“小孩啊小孩”。作家歐尼召集孩子們練習臺本。看到徐賢在問歲數的問題,就露出媽媽微笑說“徐賢是幾歲呢?”徐賢在眼角比了兩次V說“22歲了”

【3】拍照的時候徐珠賢想起上周被拍了囧照的事情。於是走到離泰妍很近的地方一句話也不說默默地拍了照。泰妍發現了就要去搶手機但是因為徐珠賢的胳膊太長了沒搶到。。。。。。。

一定是被小允傳染的腹黑

【4】泰妍跟徐賢兩個人一直在玩遊戲。泰妍一說“不要離我太近”,徐賢就湊上前去。然後泰妍又逃開說“不要離我太近”,然後徐珠賢就又湊上去。聽到泰妍說不要靠近徐珠賢就一定要湊上前去。

這兩真幼稚…

【5】徐珠賢要拿自己的包包(化妝包?)但是經紀人突然找不到了。徐珠賢就“我的包呢!我的包沒了?我的包包!沒了?”邊說邊找包包。雖然找了但還是沒找到,這時帕尼說用我的吧。

關於包包這一段~加一句。。以前西卡說過小賢超級會丟三落四的,她走過的走廊一路上都是她丟掉的東西~只好跟在後面一個個撿起來還給她。。。。。老毛病了~

【6】某個Ment開始前,徐珠賢看著泰妍挑著一邊的眉毛用眼神表達了“歐尼知道了吧?”【寫後記的人說,很意外,因為第一次看到徐賢出現這個表情,可是覺得很漂亮,很可愛,瞬間秒殺!】

Cr usNthem
翻譯:小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