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賢昨天去看音樂劇
Photobucket
SY3SNSD ‏@ SYLoveTY
Seo went to watch musical "Song of 2 Flowers" yesterday “@ cynn1871 : 오 늘 쌍 화 별 곡 에 소 녀 시 대 서 현 나 타 남 ㅎ ㅎ 이 쁘 긴 하 네 ㅋ ㅋ ”

++++++++++++++++++++++++++++++++



林河龍孫秉浩李鍾原申正根高昌錫花中年5人幫與少女時代泰妍、Running Man成員們一起展開趣味CCTV(閉路電視)追擊戰。

23日的SBS“Running Man”節目將播出“花中年比賽”第二彈。

以蔚山某村莊為舞台,在完成起床任務聚集在海邊的嘉賓和成員面前駛來一艘疑問的船。

正是伴著TTS“Twinklw”音樂登場的泰妍,花中年嘉賓們露出叔叔微笑熱烈歡呼,平時是泰妍粉絲的嘉賓為了和泰妍握手都爭取站在隊伍的前面引發笑聲。

當天最終任務和平時的追擊戰不同追加了特別的監控裝置。追擊戰前出演者待機室內有可以看到最終場所各處的監控系統,能夠觀察所有出演者的一舉一動。

具有經驗的Running Man出演者們也採取不同的作戰計劃,特別是花中年嘉賓們表示“以父親的名義要展現點什麼”表現出了決心。

用充滿緊張感的追擊戰武裝的“花中年競賽”第二彈23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10分可以通過“Running Man”確認。

新聞來源:tvreport,mydaily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


Photobucket
題目:Simply Beautiful秀英

在tvN電視劇《第三醫院》中飾演李藝珍,歌手,MC,擁有多重身份的秀英,在我眼前用溫和而冷靜的語調說著“藝珍”和“秀英”對人生的意義。

問:感覺你越來越美了。 比起少女,更有成熟美了。
答:謝謝。 希望繼續越來越美。 哈哈。

問:最近因為你的時尚感,很受大家關注呢。 平時也比較關注嗎?
答:雖然大家的關注不錯,但是很有負擔感。 我平常就怎麼舒服怎麼穿。 最近我的座右銘是back to basic。 白色T卹,牛仔褲,再加上一雙sneakers,我覺得特別帥氣。 如果一味的想要靠近時尚藝人,就會很有負擔。 我越來越覺得舒服比較好。

問:今天拍攝穿的J.LIGHT,覺得怎麼樣? 感覺原本就是秀英的衣服呢。
答:出道以前我就喜歡宋老師(這個品牌設計師)的衣服,所以去看了幾次展覽。 這個小熊的標誌,很能體現宋老師的想法。 雖然設計很像rider jacket和biker pants,但是因為材質都是選用的可手洗的料,所以又舒服,又有設計感。 而且像今天這樣,混搭著穿,即使一周都穿J.LIGHT,都是可行的。

問:作為時尚藝人,金秋想要推薦的風格是?
答:說我是時尚藝人,我還挺不好意思的。 牛仔褲和棉T卹,再加上皮夾克和領巾,會不會有冷酷風? 在自己最舒服的時候,看起來也美。 我想這也是我經常穿J.LIGHT的原因。

問:出演了《第三醫院》,演戲的時候感覺怎麼樣,緊張嗎?
答:剛開始的時候很怕自己緊張,所以特別擔心。 但是隨著拍的集數的增加,變得輕鬆了很多。 前輩們為了讓我在輕鬆地氛圍下入戲,做了很多的努力。 承佑哥一直都很照顧我,而且很細緻。 智昊哥很會開玩笑,是氣氛製造者。 而且也會給我很多關於演戲的建議。 能和這些能學到很多東西,並且也毫不吝嗇的與我分享經驗的前輩們一起合作,真的挺幸運的。

問:李藝珍是什麼樣的角色?
答:雖然很討人喜歡,但是又很成熟。 剛開始也有是不是有點太輕浮的感覺,但是看完劇本,覺得她是那種為愛甘願犧牲,並且什麼都不怕的女人。

問:這是一個單戀的角色。 一般單戀的角色要么是被其他人同情,或者是被其他人討厭。 你覺得是哪一種?
答:仔細看的話,即使她是個給別人製造麻煩的角色。 藝珍這個角色的確是女人們很討厭的角色。 很容易摔倒,還很容易把咖啡灑了。 我也擔心這個是不是很招人煩的角色。 但是,也有為自己所愛的人治癒傷口的情節,因為她付出自己的真心,所以我覺得或許觀眾們也可以原諒。

問:是一個在喜劇和悲劇間徬徨的角色。 你覺得哪個比較和你相像?
答:開玩笑,吵鬧的時候,我覺得我就是她。 有種這個角色鮮活起來的感覺。 另一方面,當我要演投入感情的戲份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進入到了一個電視劇裡。 很容易就能夠投入進來。 演完悲傷的部分以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演的。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感嘆,看來自己真的非常入戲。 無論是哪一方面,都是很新奇的體驗。

問:聽你聊天,覺得你真的挺投入演戲的。 你原來的夢想,是做一個演員嗎?
答:有點想法。 在成為歌手之前,也為了成為演員做了一些準備。 各種audition參加了大概70多次,都被刷下來了。 但是從來沒想過放棄。 一直都一點點努力。 所以現在才能演戲。

問:聽說少女時代的秀英參加了70次audition,真的無法置信。
答:到底什麼樣的作品正在等待我,只要來來看吧,我一定要拼死努力,一定。 我心裡不知道把這些話重複了多少次。 但是因為懷著這樣的心思,所以在演技中也能顯現出來。 邊演邊覺得彆扭。 後來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自己所飾演的角色。 所以現在我是懷著放下一切重新開始的心演戲的。

“在我開始演戲之前,我就放棄了想讓大家都喜歡的想法。因為世界上沒有人能讓所有人都喜歡。如果懷著這樣的願望,自己不會幸福的。”
如果有50人喜歡我,50人討厭我,我希望我能夠成長,讓更多的人心動。 這樣想著,我就舒服多了。

問:聽說其實你收到了挺多其他的出演邀請。 為什麼選擇《第三醫院》?
答:因為藝珍這個角色是這個電視劇裡無法或缺的人物,所以很吸引我。 角色的大小不重要,但是角色在戲中所佔的重要程度非常重要。

問:第一次挑戰正規劇,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答:閉眼的戲份特別難。 哈哈。 閉眼的時候,睡覺的時候。 眼球必須固定在一處,所以很難。

問:無論如何,大家評價不好的時候,應該是最艱難的吧。
答:對於大家來說,唱歌的秀英遠比演戲的秀英要熟悉的多。 但是如果我想讓大家像喜歡唱歌的秀英一樣,喜歡演戲的秀英的話,是我過於貪婪了。 觀眾們看的是成果,無論是記者,還是歌手,不可能沒有結果。 努力,大家都會做。 所以,必須用結果來論成敗。 因為我現在還站在起跑線上,所以收到那些不好的評價也沒什麼。

問:那心裡負擔大不大?
答:對於大家是不是喜歡我的這些擔心,我在演戲之前就拋棄了。 世界上沒有能讓所有人都喜歡的人。 如果想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也不會幸福。 所以如果有50人喜歡我,50人討厭我,那麼我就努力讓更多的人在心動。 這樣想,我會舒服很多。 先接受會有人討厭我這個事實,再努力。

問:能夠接受這些,果然是比你同齡人要成熟很多。
答:藝人這個職業,只能接受人們的評價,這是宿命。 如果不能接受這些,就不應該走這條了。

問:崔秀英是什麼樣的人?
答:說實話,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原本覺得我很討厭被限定在一個框框裡,但是有的時候我又覺得其實在某個框框裡待著其實才舒服。 其實我是那種平和的人,我會為了不打破某種規律而努力。 但是有的時候我如果覺得這個東西很不方面,我又會自己主動去破壞它。 不是定性的人。

問:雖然說話很痛快,但是實際上是孤獨的性格。
答:是的。 人們都覺得我很爽快,但是其實我不是那麼隨便的性格。 我所認為的爽快,其實是誠實,很會表現自己的想法,並且會比較照顧他人的處境。 也有點敏感,比起敏感,更應該說是比較小心。 敏感的人無法顧及其他人的想法。 我是那種對方舒服我自己才舒服的人。 所以我比較顧及別人的想法。

問:覺不覺得現在應該戀戀愛了?
答:周圍的人總讓我快點談戀愛。 希望大家不要再催了。 我覺得這是我自己看著辦的事情。 為什麼還沒有戀愛? 因為沒找到相處起來舒服的人。 不是我眼光高,只是還沒有遇到談得來的人。

問:舒服但是沒有魅力的男人和有魅力但是相處起來不舒服的男人,你怎麼選擇?
答:舒服的男人。 舒服才會有魅力。 我已經過了那種喜歡壞男人的年紀了。

問:真的嗎? 不管年紀多少,都會被壞男人所吸引的才叫女人啊。
答:我還是喜歡舒服的男人。 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我想遇到這樣的男人。 我還是覺得雙方都感覺舒服才行。 我會為了讓對方感覺輕鬆而努力。 所以我想遇到那種,即使我不說出口,也會為了讓我輕鬆而努力的男人。

問:那作為女人的秀英,會是什麼樣的?
答:我是非常舒服的女人。 對方能怎麼讓我覺得輕鬆,我也能做到。 我不想讓大家覺得彆扭。 想成為那種能讓人依靠的女人。 但是也有女人味。 會做蛋糕,餅乾。 結婚的話,還會給丈夫準備水果,讓他帶去公司。 想讓丈夫去為我自豪,又讓他舒服的那種既是朋友又是妻子的女人。

問:對於崔秀英來說,舒服代表什麼?
答: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價值。

一轉1st look官網二轉/翻譯@給力微時尚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