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 我看到了關於回歸的報導!!請給我一些主打歌的提示吧,拜託~^^
[秀英] ooowow 少時要回歸了呢。敬請期待


[飯] 秀英歐逆,藝珍說她頭痛ㅠㅠ怎麼辦...你沒有哪裡不舒服吧?秀英歐逆?你不能生病喔!!!!

[秀英] 我很好!! 哈哈 不要擔心ㅋㅋ


[飯] 秀英歐逆 ㅋㅋ感覺起來你的背是不是很好靠阿?ㅋㅋㅋ因為帕尼歐逆最近好像很常靠在上面的樣子

[秀英] ㅋㅋ對阿 我懂你的意思。其實我的背現在還有點敏感呢,因為不久之前才動手術把翅膀拿掉,不過她還是一直靠著。

FR:百度少女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