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妍

FR: @Followin妍愛今生
翻譯: 瑤貴妃
製圖: 小皮
轉載請注明Followin妍愛今生






帕尼

Fr: 百度少時吧、Fany Hii
原文提供:comelyfany
翻譯:pinkwithred
製圖:YanM
轉載請注明FanyHii.少女時代Tiffany中文應援站

允兒

FR:YOONAYA


西卡

FR: 百度少時吧
翻譯:小討
製圖:凡凡
轉載請注明:百度鄭秀妍吧


秀英
Trans by: @jungsooyawn 中翻:AV小茵:D
我的8個soulmates ,我很高興而且很期待著我們的未來。 你們是我一生的真正好友。 一個人有很多事情都難以實現,但是,因為你們8個在這裡所以我能放心去做。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記住永遠不要離開我的手ㅠ ㅡ ㅠ


sunny


FR: 百度少時吧
翻譯圖源: 小斯
翻譯:hyosin
轉載請注明:ourlovesunny.com

徐賢












翻譯出處:BaiDu紅薯夫婦吧

秀英


FR: 百度少時吧
轉: ISY崔秀英中文站

俞利

FR:百度權侑莉吧
轉載請註明百度權侑莉吧

孝淵


轉載請註明來源:FankikuloveHY ,hyoyeonjjiang
翻譯:hyoyeonjjiang ,路比
製圖:覺得死孩子說的太短了的eve
特別感謝:考完時就得瑟的Mandy文字版禁止單獨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