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計劃哪時結婚徐賢計劃在30歲初頭

2月5日播出的《強心臟》中,少女時代出演了最後一期"少女與叔叔特輯"。

當提到​​結婚話題時,對於Wonder Girls先藝結婚,少女時代Tiffany說道:"見過她的老公,這麼年輕就遇到了伴隨一生的另一半,很幸福。我們不僅同歲,也是同一年出道,還是朋友。"

當Sunny被問到"什麼時候結婚"時,Sunny表示:"結婚對我來說遙遙無期,是未來很遠的事情,所以不知道。"孝淵表示:"只要遇到喜歡的人,而且成員們都同意的話,隨時都可以。"最年輕的成員徐賢計劃在30歲初頭結婚。


from:韓娛資訊


允兒爆料孝淵可愛酒瘋「在男女洗手間前徘徊」



少女時代孝淵的酒瘋被公開。

5日播出的SBS《強心臟》,少女時代作為嘉賓出演節目。 在節目中,少女時代們關於酒量聊天的時候,成員們公開Sunny是最能喝的成員。

Sunny表示:"我也不知道我的酒量。根據當時的狀態都不一樣。"認證了自己是酒鬼。

在聊天中,孝淵的酒瘋被允兒暴露。 允兒表示:"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孝淵撒酒瘋","有一次在海外結束公演後有聚餐。當時我發現在男女洗手間前徘徊的孝淵。"

允兒補充道:"孝淵拿著大拖布,在洗手間走來走去。並說'我就喝了3杯酒',當時她醉酒的樣子非常可愛。"

孝淵表示:"當時是我不會喝酒的時候","後來越喝酒,酒量越提高。但成員中喜歡喝酒的人不多,所以有點可惜。"認證了自己也是小酒鬼。

來源korea Immediate 翻譯smilesone


允兒解釋收入傳聞孝淵買了為父母而準備的房子




少女時代成員們解釋了關於她們收入的傳聞。

少女時代做客5日播出的SBS《強心臟》,解釋了關於她們的收入的傳聞。

允兒表示:"我也曾看過關於收入的報導。說我上半年的收入是40億韓。","如果是真實,那我一年賺80億韓幣,這不太現實。"

MC們問9名少女們:"少女時代今年都買了什麼?"。 泰妍告白:"買了一套房子。"Tiffany表示:"買了粉紅色轎車","都以為我們賺的很多,但並沒有所說的那麼多。"

最後孝淵表示:"最近,簽約了一套小房子。那是為了父母而準備的房子。"

來源Hwaiting 翻譯Japen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