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兒承認:“我在追趕李敏鎬,走老顏路線”?

少女時代允兒承認自己是老顏,引來了笑聲。
8日晚播出的MBC《演藝通訊》,記者採訪了允兒和李敏鎬。

在節目中,記者對允兒表示:"你比李敏鎬小3歲,但看起來你們兩個人是同歲。"對此,在身邊的李敏鎬表示:"我比較老顏,但允兒正在追趕我。"

允兒承認:"是的,我正在追趕李敏鎬,走老顏路線。"並展現了可愛微笑。

另外,李敏鎬與允兒最近拍攝了SS季節戶外時尚畫報,完美消化了超輕擋風外套和攀岩裝、雨衣等各種時尚。

粉家九妞轉but
++++++++++++++++++++++++++++++++++++++++++++++

FR: OMSS
今天是音樂劇之旅,也是這趟旅行的重點,本來也就是為了可能會出現的食物應援才飛來的,但是很可惜,原本說有可能的這天,
竟然延後到了30號,還增加了應援人數從三十人變成了六十人,說到這裡,我要來求捐款,各位請多支持了。

話題回到李小姐,恩~昨天才跟李小姐說SEE YOU之後,今天就又要見面了,這簡直跟熱戀中的情侶沒兩樣嘛!!!XDDDD(不要臉!!!###)

但是光是想到要出門,我就淚兩行了………,看著地上那一大袋禮物,還有鳳梨酥、芋頭酥、重死人不償命的長鏡頭、相機等等,
身上最起碼要背十幾公斤出門…雪地負重訓練也不是這樣的~我沒有想要去爬喜馬拉雅山阿~T__________T

但是在怎麼掙扎,還是必須要出門,在LINE上跟鬼混的朋友們邊抱怨,邊接受毫無實體感(咦?)的文字安慰,背起沉重的行李,
跟室友踏著沉重的步伐,離開了民宿。

我們先搭車到KBS去跟台灣朋友YURI親媽會合,因為跑跑人的關主(誤)貼出公告了,到KBS拍完照後,已經是中午過後,
飢腸轆轆的我們便就近挑了一家中華料理店,店看起來頗高貴,進門後因為已經算是休息時間,所以店內都沒人,來招待的小姐,
一見到我們就說中文,最後連主廚都出來幫我們點菜~XDDDD,主廚還說自己以前住過台灣,就住在士林,還問我們住哪裡?
(為什麼來韓國遇到這麼多人到過台灣?XDDD) 就在我們點完菜後,他還送了一大盤煎餃給我們,人認真好。

吃到最後我們超撐的,幾乎是已經滿到喉嚨的程度,謝謝老闆的招待後,我們就分頭前往音樂劇的現場,室友要去看JCC,所以要到三成,
我跟YURI親媽要去順圭音樂劇,所以要到二梅,從數位城坐捷運到這兩個地方,幾乎要花掉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的時間,
三成的地點還是一個百貨公司,環境舒適度還不錯,有得吃,有得喝,有得逛,二梅就真的是一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了………。

預計李小姐應該六點前後會出現,我們在路上又轉車,又長征的(這不是開玩笑的!!!!),耗費不少時間,原本緊張來不及,
還好在預計時間內抵達,氣喘吁吁的到了音樂劇的停車場,命都去了半條……….,還好一路上還有YURI親媽在~T_T

當我們到了停車場時,朋友已經在那邊等了,竟然看見了熟悉的面孔,日飯大叔也去了,大叔的身邊有兩位日本朋友,
其中一位竟然聽得懂中文,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日飯妹妹的媽媽是台灣人,也太巧~妙的是她們一直說好冷~手超凍,摸了摸她們的手,
還真冷……….心想說,日本不是也會下雪的國家嗎?XDDD,問了另一個順圭飯朋友,她這次沒有要順圭的簽名,
於是拿出簽名版請她幫忙簽給OMSS,為了怕李小姐不會拼,我們還寫了紙條OMSS的全名紙條給她~XDDDD(貼心過頭有沒有?)

看起來時間差不多了,大家把東西搬到近李小姐上班出入口的地方,邊聊天邊眼睛盯著停車場等著,
這時獨自在西卡音樂劇等西卡上班的室友來的LINE,她說她等到好多人來上班,但是不見西卡蹤影,跟她交換這邊的狀況,交換完資訊後,
等著等著,咦?在一輛剛停好的車上的玻璃上看見了香菇的形狀~XDD(這真的太好認了!!!),李小姐一下車看見這麼多人就先揮手打招呼,
一邊打招呼一邊跟經紀人走向大門,只是大家瞬間一擁而上,頓時之間,就在她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
周圍出現一大圈的手臂~全部伸長了都要遞禮物給她~XDDDD

她表情微微錯愕,但是因為她收了禮物之後也是拿給經紀人,所以就在大家轉向把東西給經紀人時,就在那個摩們特………剩我與她正面交鋒……。

沒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周圍的人忽然都轉向經紀人哥哥的身上,於是剩下我與她面對面,我把沉重的禮物遞給她,
她一開始拿的時候我並沒有放手,我指了指禮物說用英文說好重!!!然後指了指經紀人哥哥,她睜大眼睛認真聽了我的話,
然後轉頭過去想把東西給經紀人哥哥,但是這時經紀人哥哥正被飯包圍,她看了看經紀人哥哥,又看了我,我也看了一下經紀人哥哥的狀況,
最後她終於等到經紀人哥哥有空幫她拿禮物。

就在她拿禮物給經紀人哥哥時,我把準備好的專輯封面拿出來想請她簽名,但是又在電光火時之間………,我一遞出本子,
本子就忽然從我的四周伸出,一堆專輯本子[刷]一聲通通出現在她面前~XDDDD

我只好放下我的本子,她有點訝異,大家說請幫我簽名時,她說好的時候有點嚇壞~XDDDD,李小姐從我的左邊開始簽名,
因為她從左邊開始簽,所以站在我右邊的人就開始往左邊她的位置移動,她簽著簽著,
漸漸的……我只看的到她與經紀人哥哥的背影~XDDDD (當下有想買橘子的衝動!!!!!!)

於是我只好繞到她的右邊去,她一本一本的簽,還簽到空窗期~XDDD,她拿著筆一直在等誰還沒簽到名~真的太可愛了,簽名時她總是笑著,
仔細的聽別人說話,為了怕她遺忘簽我的專輯,我一直趁空檔將本子遞到她面前,但是她總是看了看,然後就沒有動手,一直到最後,
她又轉身面對了我,其實我手上拿了一隻金色的筆,她看了我一眼,發現我沒有打開的意思,於是她便用了她手上那隻黑色的筆簽了名,
我沒有打開的原因是想說,這麼多人要簽,妳就用你那隻筆簽到底好了,不用再浪費時間了,就在她簽完了時,
朋友站在我旁邊,拿了簽名板準備跟她要簽名。

朋友用韓文她說:我們是台灣的OH MY SUPER SUNNY~

李小姐一臉,”阿!!我了”,然後說了:阿~(拖長音)內~(音超高~)。
(這裡李小姐的訝異也演的太不自然~XDD)

朋友:想請妳幫我們簽個名,留幾句話。

『內!!!』簡短有力,李小姐用爽朗的聲音答應的非常爽快,然後開始簽下了她的名字,由於溝通不良,當她在簽名的時候,
真的很擔心她會忘記屬名,於是便提醒她說:名字我們有寫好在上方,李小姐一定心想說:急什麼啦!!!!我連名字都還沒有畫完~XDDDDDDDDDDDDD

她簽的非常的慢,一手簽名一手扶著簽名板,雖然朋友已經有把簽名板拿好,但是為了讓她寫得更穩,於是我也伸出手幫忙拿了板子,
畫完簽名後,看著她寫上屬名,期間她一直是微笑著,專心的,用心的,然後再簽名板的右下角上,用英文寫了THANK U~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她又寫下了ALWAYS~,簽完後她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嘴角上的勾都快要到眼角了~(整個得意滿分!!!!),
因為拿板子的手無意中與她簽名的手相碰,李小姐的手真暖,不虧為李暖爐阿~XDD

就在我們享受感動,跟她說謝謝的同時,冏事發生了~她簽完了名,想要進去會場了,但是筆沒有人認領,就在她握著筆一臉慌張跟疑問,
筆是誰的時候~站在一邊的我只好將她的筆拿走,她笑著跟我點點頭,說好,然後就走上了樓梯,忽然之間大家回神過來,跟她說再見,
我也大喊著等下見,她很可愛的揮了揮手,說:是~然後表情很開心的進去了會場。

就再李小姐進場之後,我開始負責找筆的主人,好玩的事情出現了~日飯們抱再一起又叫又跳的興奮,其他人也都再欣賞的簽名,沒有人理我…………。
(我面臨跟李小姐一樣的冏境……XDDD)

最後又問了一次大家,才發現筆是日本大叔的,才把筆還給了他,日本大叔也是很有心的順圭飯,我每次去韓國,只要是順圭的場合,
我總是會看見他,但是他每次跟李小姐要簽名都悲劇,這次終於願望成真了,真的很恭喜他。

送完李小姐上班後,我看著那張給OMSS的簽名,忽然感覺都要虛脫了,有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動『THANK U ALWAYS』,
她真的一直都知道,是說做成這樣她如果還不知道………我跟斯諾就要去跳101了~XDDDDDD

最開心的是肩膀輕了不少,一肩的重擔都放了下來,總算對得起那些寄信而來的朋友,對的起OMSS的使命,
希望看在我千里迢迢從台灣特地買了高貴的維他命,還有保養嗓子的蜂蜜跟枇杷膏,她會給我點面子,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